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本站原创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创建于1855年,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院校,其主校区位于帕克,现共有学生八万余人,共开设160多个专业,可以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一百多年以来,宾州州立大学集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于一体,为美国乃至全世界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人才,在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历史

  本科平均分:3.9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人力资源

  托福:108

  GMAT:730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人力资源专业一般申请要求】

  1.GPA:3.0+

  2.GRE成绩

  3.托福:80+

  4.雅思:6.5+

  【院校选择】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大学,它在宾州全境有24个校区,其中较大的是主校区帕克,它是美国的优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大型的高等学府之一。

  学生本科院校很不错,GPA高,GT成绩很不错,但是转专业申请,背景不足。基于这样的硬件背景与软件背景之下,学生希望去知名度高的学校。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学校排名在前50内,学校知名度也较高,该校的斯米尔商学院在美国的众多商学院中处于比较靠前的位置,从创建至今已经培养过七万多毕业生,所以学生对这所学校也很感兴趣。

  【院校申请】

  1.提高GMAT考试成绩,寻找合适的实习

  H同学3月进入服务体系,是个很细心,很有计划的学生。进入体系时已经考出108的托福,软件背景也已经具备。主要的困惑是自己的GMAT成绩到多少能申请到不错的学校,软实力如相关实习如何提高。学生进入体系时,托福成绩为108分,口语23分,GMAT考试还在准备中,实习背景较弱。针对这种情况,职业规划老师对学生的要求是强化他的GMAT成绩,同时和申请规划师沟通,寻找合适的实习,来提升自己的软实力。

  2.挖掘背景打造个性化文书

  由于H同学本科是国内名校,研究能力很强,且很有自己的想法,需要的是有人指引方向和给予有效的建议。因此申请规划师积极鼓励学生,指导学生制定了个性化文书,体现学生对专业的兴趣以及学习潜力的文书策略,用发散性思维鼓励学生说出自己的故事,找出自己的亮点。在申请文书中,将学生的想法和背景,以及学校的特殊很好的融合起来。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分校很看重学生的学术和实践能力,且奖学金就是根据这个给予的,因此整套文书中都着重突出这几点。学生的简历虽只有一页的篇幅,却囊括了所有与申请相关的背景,既不会显得赘述,又能清晰体现学生的软硬件实力。个人陈述方面,申请规划师深入挖掘,从学生对人力资源和劳资关系的浓烈兴趣入手,进一步阐述了学生在本科期间所做的专业方面的实验,并通过长时间的实践和研究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从而渴望能够在自己深爱着的领域继续深造。

  【学生感想】

  能够申请到满意的院校,并且幸运地拿到全奖,我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优越留学的老师们在申请期间给予我的帮助,因为你们的帮助,我感觉到我原来也可以这么优秀,原来我也能成为“别人家的孩子”。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