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生物技术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生物技术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05 来源:本站原创

  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该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美国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生物工程

  本科平均分:3.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生物技术

  托福:100+

  GRE:315+

  【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雅思:7.5+

  3.GPA:3.0+

  4.GRE成绩

  【宾夕法尼亚大学生物技术专业院校选择】

  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该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美国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

  学生本科学习的是生物工程专业,想要申请的是生物技术专业,本科平均分不高,但是软实力背景十分突出,因此,给学生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给他推荐了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生物技术专业院校申请】

  Z同学进入服务体系的时间有点晚,所以在刚开始上文书的前两节课的时候,Z同学就特别着急。针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先把整个申请的流程和每一个时间节点讲清楚,安抚Z同学的情绪,告诉Z同学现在规划是来的及的,然后认真的帮助他分析了现在要做的事情及每一个申请阶段的安排。

  对于Z同学的文书,申请规划师也是挖空心思,因为Z同学申请的学校偏高,只申请前三十的学校。根据以往的申请经验来看,排名越高的学校,对文书的质量要求越高。所以,在拿到Z同学反馈的文书表格之后,申请规划师就迅速的整理了Z同学的信息。

  学生的GPA成绩不高,所以,在写文书的过程中,怎样弥补学生的劣势,更突出Z同学的优势就成为申请规划师一直思考的问题。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描述了学生做过的科研项目,体现了他的优势。

  在写推荐信的时候,学生选择了实习单位的领导,项目指导老师和大学期间的辅导员做推荐人,这三位老师重点推荐了学生的沟通能力,科研能力以及非学术表现。

  个人陈述对学生能否申请成功是非常重要的,申请规划师在写作的时候,和学生进行了多次讨论,从他喜欢的历史书籍入手,介绍了他做过的科研项目等活动,并结合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特点,写了学生的选校原因。

  【学生感言】

  出国留学这件事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很感谢在逐梦的路上,陪我一起走过的优越留学的老师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