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埃默里大学法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埃默里大学法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本站原创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南哈佛大学”的美誉,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依靠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埃默里大学奠定了其世界性学术殿堂的地位,也曾是全美十大老牌名校。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法律

  GPA:3.1+

  托福:100+

  申请学位:硕士

  【埃默里大学法律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GPA:无最低分数要求

  2.托福:100+

  3.雅思:7.0+

  【院校选择】

  埃默里大学,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南哈佛大学”的美誉,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依靠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奠定了其世界性学术殿堂的地位,历史上也曾是全美十大老牌名校。

  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意愿以及软硬件条件为学生选择了范德堡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波士顿大学,康奈尔大学和西北大学,除此之外还为学生选择了埃默里大学。

  【院校申请】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结合法律学科知识和专业实践,培养学生成为专业法律人士,使他们能够在社会以及世界范围内从事不同且不可或缺的角色。法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提供了创新项目,现场实习和学术研究,皆为其毕业后就业产生重大影响。

  埃默里大学的LLM受益于其法学院以及地理位置的优势,会提供很多实习机会和其他法律相关活动,所以是学生很不错的选择。从录取情况分析来看,虽然有低于TOEFL100分的学生录取,还是建议能达到官网最低分要求,实习丰富,有科研项目和论文发表,校内活动也特别多是他们被录取的重要原因之一。除TOEFL成绩外,软件提升是申请成功很关键的因素。

  对于埃默里大学法律专业的申请,申请者需要提交成绩单、个人简历、个人陈述、3-5页小论文(法律相关写作)和两封推荐信。申请规划师在完成学生的简历、推荐信和个人陈述之后,就开始指导学生写小论文。因为学生之前没有接触过,所以申请规划师就给学生讲解了什么是小论文,以及小论文主要内容以及各式。小论文就是WritingSample,是文科一部分专业必须要求的,它可以是你的一篇论文,也可以是一篇论文的几个精华片段组合形成的文章,主要是体现你的思考能力、做学术的能力以及写作水平。因为学生本身的硬件条件和软实力背景比较优秀,所以这部分的写作是没有太大的问题,在学生写完后,申请规划师对学生的小论文进行了简单的修改和调整。经过相互沟通和配合,学生完成的埃默里大学法律专业文书的准备。

  在申请规划师填写完网申材料之后,学生进行了检查,提交之后很快就收到了埃默里大学法律专业offer。

  【学生感言】

  在申请过程中,优越留学的Jacky老师始终支持我、鼓励我,尤其是在我遭遇困难,饱尝压力的时候,他一直都陪在我身边。如果没有他的全力帮助,我不可能收获6所美国名校的录取通知书,更不要说我心仪的埃默里大学,因此,我要郑重地感谢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