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K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K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本站原创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是美国知名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更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被世人成为“公立常春藤”院校。该校的生物,药学,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经济,政治等专业比较受学生青睐。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四川某大学

  本科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托福:105+

  GRE:325+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电气工程专业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80+

  3.雅思:7.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学生对学校的专业排名和综合排名比较看重,名校规划导师在了解到学生的基本情况之后,给他选择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这是美国的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59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为美国全国一级的大学,位于南加州圣地牙哥市的拉荷亚社区。

  【院校申请】

  在美国国家教育调查委员会的调查中,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全美排名第10的高等教育学府,与哈佛、耶鲁及普林斯顿大学齐名,经过评鉴是全球重要的学术机构之一,这所学校有着十分强大的师资阵容,其理科师资排在全美公立大学的首位。所以,很多学生在申请的时候都会将这所学校纳入选择的范围。

  为了帮助学生拿到理想学校的offer,申请规划师和名校规划导师都下了很多功夫。学生是一个十分认真低调并且对留学有着的强烈渴望的人,在多次沟通之后,申请规划师了解到学生一直在参加一项实验室的科研项目,在这个过程中,他收获了很多。因此,申请规划师决定将此项目作为学生的主打内容,突显在简历以及个人陈述之中。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将学生做过的活动进行了筛选和分类,然后分点进行了陈述。其次,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根据多年的写文书的经验,多次和学生进行交流,确定了一个十分符合学生特色的写作思路,将学生的特性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电气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相结合,体现了学生的优势和亮点。

  【学生感言】

  我对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不是十分了解,幸亏有专业和负责的优越留学老师一直在帮助我,我才能得到理想院校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