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里海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里海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本站原创

  里海大学创校于1865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私立研究型院校,属于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该校非常重视本科教育,采用小班授课方式,推崇跨学科研究,学生可以近距离与教授沟通,教授对学生的关注度也大大提高。



  里海大学开设一百余个学科专业,涉及范围广,其强势专业有生物医学科学,工商行政管理,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等等,每年都有很多学生申请该校。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吉林某大学

  本科专业:财政学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托福:95+

  GMAT:710+

  【里海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2+

  2.托福:90+

  3.GMAT/GRE:没有最低要求,但大部分学生都超过了总分的70%。

  【里海大学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美国里海大学成立于1865年,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学生一开始对自己的条件并不是十分的清楚,名校规划导师给他找了以往申请成功的学生的案例,详细的给他讲解了这些学生的条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学生在了解了这些情况之后,选择了包括里海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里海大学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在准备文书材料时,申请规划师发现,学生的优势是:GMAT基本达到了申请学校要求,实习经历丰富,在学校跟着导师做过一个研究。

  劣势是:托福成绩不到100偏低,学生口语不太好,并且他非常不自信,对于未来自己的规划没有太多想法。

  申请规划师的对策是:和学生多次沟通,深入了解学生背景和学生性格,通过多个角度展示学生的分析能力,这也是学生沉稳理性思维的体现,虽然学生不善表达,但是分析能力非常强,所以里海大学的金融项目非常适合学生。

  里海大学金融专业的文书中要求学生提供简历,三封推荐信以及一篇Essay。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所做的每个活动的主要内容,然后进行了删减,将可以体现学生综合能力的活动比如他在著名公司做的实习活动,跟着学校老师做的科研项目和课外活动写到了简历中。

  为了全方位的突出学生的实力,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选择了一位课题导师,专业课老师和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重点推荐了学生的研究潜力,定量分析能力和对金融行业的热情。

  里海大学的Essay比较常规,如何充分利用学生的信息将这篇Essay写的更加出彩,就成了申请规划师面对的大问题。学生曾经参加过一些实习活动,以后想从事债券交易相关工作。学生本科掌握了和定量相关的知识,在研究经历中也锻炼了自己的分析能力。除此之外,从实习的角度来看,学生也是有优势的。

  【学生感言】

  我并不是一个自信的人,在申请的过程中多亏了优越留学的老师们一直鼓励和支持我,我才能树立信心,收获理想院校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