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东北大学,简称NEU,建校于1898年,坐落在富有历史底蕴的波士顿市中心,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球都具有很高的声誉。东北大学国际学生占比18%左右,该校会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学生通过实习项目,积累经验,真正有利于学生将来的职业发展。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机械工程

  本科平均分: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机械工程

  GRE成绩:305+

  【东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4+

  2.雅思:7.0+

  3.截止日期:每年3月1日(秋季),每年9月24日(春季)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东北大学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由八个学院组成,65个系具备本科学历授予资质。学生的院校背景比较特殊,他上的是2+2的项目,比一般的学生是有优势的,学生也想要申请名校,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他选择了包括东北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本科是2+2项目,申请规划师接到学生之后,就和学生沟通了目前现有背景的问题,学生表示去国外就读的时候国内的专业课还几乎没怎么开始上,更不用说项目了,课设也没有。国外的学校不允许学生做科研,因此也没有什么项目,不过申请规划师发现学生在国外还是做了很多专业的课程设计的,因此,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多提交一些信息,并且从实习部分补充自己的软件条件。从硬件上来看,学生的GRE分数还需要进一步补充。

  2.文书写作

  学生一开始反馈的信息比较少,内容不完整,再加上学生自己也不是很上心,因此,申请规划师要来了学生所有的课程设计的报告,将它们进行整合,并体现在简历中。

  在推荐信中,学生历尽波折,找了两位国外的推荐人和一位国内的推荐人。这三位老师结合学生在学校的表现,对他的综合能力进行了推荐。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将文书的写作思路整理好,然后发给学生。让学生按照填空题的方式补充相应的信息,为学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学生填完之后,申请规划师再对学生的信息进行整理,将那些可以帮助他申请的活动信息挑出来,然后进行了写作。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老师做事非常高效,整个申请之路我走的非常轻松,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