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本站原创

  宾夕法尼亚大学建校于1740年,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该校比较著名的专业有医学,商学,计算机科学等,据相关评定,宾大是研究实力一级的研究型大学,同一等级的大学还有哥大,哈佛,麻省和斯坦福,可见宾大实力优秀,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天津某大学

  本科专业:汉语言文学

  GPA: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对外英语教学

  托福成绩:95+

  GRE成绩:310+

  【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100+

  3.雅思:7.5+

  4.GRE成绩

  【宾夕法尼亚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院校选择】

  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真正现代意义上的大学。

  学生想要申请的是对外英语教学专业,他本科学习的是汉语言文学,所申请的专业是比较对口的。学生在校期间也做了很多实习项目,实践能力比较强。因此,名校规划导师最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宾夕法尼亚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了学生的相关信息。学生的GPA成绩3.5+,托福95+,GRE成绩310+,他在校期间做了很多课外活动和实习活动,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了实践中。而且学生从小就是在双语学校接受的教育,英语应用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在给学生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将学生做过的活动进行了分类,然后有条理的写到了简历中。

  学生选择了三位推荐人,这三位推荐人共同推荐了学生的论文写作能力,学术能力,科研能力和对教育事业的热情。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是按照whyeducation;whyEnglish;whyme这个思路写的,由于学生是本专业申请的,所以在开头部分,申请规划师提到学生去贫困地区支教的经历,讲到学生愿意去支教的理由以及自己心中的使命感,说明了他对教育这个行业的热爱。然后说明为什么要在英语这一行,是因为他自己从小的时候就开始在双语学校读书,加上妈妈是从师范学校英语专业毕业的学生,所以从小对学生的教育没有放松过,这一系列的外在条件,使学生对英语这一行产生了强烈的热爱。最后讲到为什么是我,由于学生成绩一直很优异,所以高考结束之后,他顺利的被某所知名大学录取,他的实习和课外活动丰富,结尾部分说到学生的选校原因和职业目标。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老师非常耐心,非常热情,在申请的过程中,我提出的任何问题老师都会给我解答,非常感谢他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