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K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公共关系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K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公共关系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本站原创

  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知名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7-18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20名。乔治城大学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领域优于其他常春藤学校,具有很浓的学术色彩,很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求学,因此被世人称作“政客乐园”。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传播学

  本科平均分:3.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公共关系

  托福:100+

  GRE:315+

  【乔治城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2+

  2.托福:100+

  3.雅思:7.0+

  4.GRE成绩或GMAT成绩

  【乔治城大学公共关系专业院校选择】

  美国名校乔治城大学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古老的大学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学生前来就读。K同学的本科院校是国内一所知名的大学,所以在选择申请院校的时候,学生选择了包括乔治城大学在内的美国名校。

  【乔治城大学公共关系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K同学签约优越留学时,已经有90+的成绩,但申请公共关系专业还不够。在名校规划导师的建议下,学生又报了一次托福考试,并成功考到了100+的成绩。

  K同学刚来的时候没有考过GRE,根据学生的情况,名校规划导师将目标定在315+,参加一个短期培训班后,学生也很努力,一次就考到了315+的好成绩。

  2.文书写作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了学生做过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学生在做这个活动中主要承担的责任。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将学生做过的所有的活动进行了分类,有重点的突出了学生的综合能力。

  学生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专业课老师主要突出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实习单位的领导主要突出了学生的勤奋,刻苦。

  个人陈述部分,申请规划师采用的是这样的写作思路,首先由一件小事引出学生对公共关系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然后申请规划师详细的描述了学生的科研经历和实习经历。最后写了学生申请乔治城大学的原因以及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

  【学生感言】

  我是在快放年假的时候接到乔治城大学的offer,谢谢优越留学的老师们在我申请的过程中,对我的帮助和支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