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K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K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气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本站原创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该校建立于1919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该校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广的大学,也是全美申请人数多的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浙江某大学

  本科专业:自动化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气工程

  托福:105+

  GRE:32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100+

  3.雅思:7.0+

  4.GRE成绩

  5.截止日期:11月或12月初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气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想要申请排名比较靠前的院校,他的软实力背景比较突出,也拿过一些重量级的奖学金,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在选择申请学校的时候,给他选择了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内的申请学校。这所学校的综合实力较强,以往也有学生和K同学的条件类似,成功收获了这所大学的offer。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气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的院校背景比较好,为国内211高校,这所学校在美国的认可度也很高,所以院校背景很有优势。这所学校的自动化专业在国内排名前5,非常厉害,所以专业实力方面也很强。

  学生的申请目标为美国综合排名前30,专业排名前10的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做的规划是:

  ①努力提高GPA,把握好考试的几门课。

  ②争取考试将托福考到90+,GRE考到325+。

  ③找实验室老师补充专业相关的项目,根据意向专业课所选的专业方向确定项目类型。

  2.文书写作

  学生是典型的理科生,而且不善言辞,不喜欢表现自己,在填写信息反馈表的时候,学生只写了项目的名称并没有涉及项目的内容,他总觉得这些事情的含金量不高。申请规划师一方面和学生沟通,让他了解填写信息反馈表的时候应该写的要点,一边和学生妈妈取得了联系,了解学生所获奖励的主要内容,然后进行了文书的写作,写完之后,收获了学生的肯定。

  【学生感言】

  在写文书的时候,优越留学的名校申请规划师采用多种方法挖掘了我的经历,最后写出的文书质量很高,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