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I同学获得埃默里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I同学获得埃默里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南哈佛大学”的美誉,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依靠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埃默里大学奠定了其世界性学术殿堂的地位,也曾是全美十大老牌名校。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江苏某大学

  本科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

  本科平均分:4.2+

  托福:100+

  GRE:32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公共卫生

  【埃默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般申请条件】

  1.GPA:3.5+

  2.托福:100+

  3.雅思:7.0+

  4.GRE:310+

  【埃默里大学院校选择】

  学生在和名校规划导师沟通院校选择的时候,学生说自己对院校所在地的气候有一定的要求,因为他是南方人,所以不想去温差太大,或者太冷的地方去读书。学生的GPA成绩和语言成绩都不错,达到了一般美国名校的申请条件,所以,名校规划导师就给学生推荐了埃默里大学。这所学校位于乔治亚州,亚热带湿润气候,全年气候宜人,符合学生对院校位置的要求。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南哈佛大学”的美誉,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依靠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奠定了其世界性学术殿堂的地位。

  【埃默里大学申请攻略】

  近几年的USNews排名中,埃默里大学一直排在全美20名左右,因此想要申请这所名校,学生只具备出色的硬实力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有过硬的软实力,所以,申请规划师在给学生写文书的时候也十分慎重。

  学生提交的信息表并不是很全面,他把所有的活动都列到了一起,和大多数的学生一样,学生只写了这些活动的内容,并没有体现他的收获和感悟。所以,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联系,详细的询问学生在做这些活动的时候,扮演的是什么角色,负责了哪些内容,做这些活动之后,学生有哪些收获。

  在给学生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将学生做过的这些活动按照不同的类别进行分类,既体现学生的学术能力,又体现他的活动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生看了简历之后也十分满意。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阐述了学生为了申请做的努力,他对这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和他选择埃默里大学的主要因素。

  【学生感言】

  我之前没有想过可以申请到埃默里大学,为了我能申请成功,优越留学的申请规划师加班加点帮我梳理杂七杂八的活动,文书老师也竭尽全力替我写一篇更能体现我优点的文书,非常感谢他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