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知名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7-18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20名。乔治城大学在政治学,国际关系学以及众多社会科学领域优于其他常春藤学校,具有很浓的学术色彩,很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求学,因此被世人称作“政客乐园”。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香港某大学

  本科专业:社会学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国际关系

  托福:110+

  GRE:330+

  【乔治城大学一般申请条件】

  1.GPA:3.2+

  2.托福:100+

  3.雅思:7.0+

  4.GRE成绩

  5.GMAT成绩

  【院校选择】

  学生想要申请的是国际关系专业,并且他的托福成绩达到了110+,GRE成绩达到了330+,软实力背景丰富,所以,申请规划师认为,学生有可能拿到名校的offer的,在考虑到往年的申请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乔治城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乔治城大学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古老的大学之一,坐落于美国华盛顿特区中心,一直引领高等教育发展之路,吸引了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学生。

  【院校申请】

  乔治城大学首都华盛顿地区市中心,坐落在风景美丽如画的乔治城以及波多马克河边,在白宫西北面两英里左右,在享受景致及探索华盛顿首府生活的同时,学生可以获得许多特别的机会及有价值的经验。所以,为了让学生能成功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申请规划师在给学生写文书的时候十分用心。

  学生比较忙,平时需要上的课也很多,所以申请规划师在看完学生的信息反馈表之后,对其中不清楚的问题进行了标注并给学生统一反馈。在了解到所有的信息之后,申请规划师按照不同的板块将这些活动进行了分类,并把其中具含金量的活动写到了简历中,力图突出学生整体的素质。

  学生选择了一共选择了三位推荐人,这些推荐人着重突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领导能力,研究潜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充分运用学生以往的经历,和他在本科阶段以及交换留学的过程中学的知识,充分体现出了学生对国际关系专业的热情,以及他对这所学校的热爱。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我因为课业的问题比较忙,但是申请规划师一直在努力帮我解决申请中的各种问题,真的非常感谢优越留学老师们的付出。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