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杜克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杜克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本站原创

  杜克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在美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力,而且还是美国南方优秀的大学。杜克大学的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对学术优异的追求,更包含体育和其它相关领域。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海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经济学,应用数学

  本科平均分: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经济学

  托福:免托

  GRE:320+

  【杜克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4+

  2.托福:90+

  3.雅思:7.0+

  4.GRE成绩

  【杜克大学经济学专业院校选择】

  杜克大学的经济学硕士不仅仅局限于经济学理论的教学,也开设了计算机经济学、经济分析和金融经济学等领域的课程,帮助学生充分将经济学的知识灵活运用在各个领域,不仅适合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也适合希望步入职场的学生,可以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本科是在海外就读的,因此可以免于提供托福成绩,另外学生的GRE成绩320+,也做过相关的活动,从总体上来说学生的条件是不错的,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帮助学生选择了这所学校作为冲刺院校。

  【杜克大学经济学专业院校申请】

  在准备文书材料时,申请规划师发现学生的优势是:在海外某大学读的本科,应用数学与经济学-双专业背景,愿意配合提供素材。劣势是:本科GPA相对比较低,对于TOP30名校竞争力低。

  面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的对策是:扬长避短,强调突出他的应用知识、实践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引入他自己对于就业领域的认识。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和学生进行了交流,挖掘和他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内容,充分了解他在做这些事情的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能力,充分向所申请院校的老师们证明学生的竞争力。

  为了全方位的突出自己的综合实力,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选择了一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有重点的突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研究能力。

  杜克大学的Essay要求是需要学生在两页的文章中说明自己为什么要学习经济学,以及自己过去的经历与继续学习的关系,为什么选择杜克大学的项目。在写作之前,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到学生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是创业。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很多,怎样让录委会觉得学生并不是说空话呢?申请规划师用学生自己在海外实习的经历,说明了学生是有潜力去完成这件事的。另外,因为创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所以学生参加了一个俱乐部去学习。在接下来的文章中,申请规划师也描述了学生在科研活动和课外活动中的突出表现。

  得到面试的邀请之后,申请规划师带着学生根据以往的面试的问题整理了答题的思路。

  【学生感言】

  能收到杜克大学的offer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谢谢优越留学老师对我精准的定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