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D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D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本站原创

  宾夕法尼亚大学建校于1740年,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该校比较著名的专业有医学,商学,计算机科学等,据相关评定,宾大是研究实力一级的研究型大学,同一等级的大学还有哥大,哈佛,麻省和斯坦福,可见宾大实力优秀,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英语

  本科平均分:3.7+

  辅修专业:法学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教育学

  托福:110+

  GRE:325+

  【宾夕法尼亚大学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100+

  3.雅思:7.5+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学生的院校背景和硬件条件都不错,其中他的托福成绩达到了110+,GRE成绩达到了325+,这在众多申请者中是有优势的,所以,学生也想要申请美国的名校。名校规划导师在了解了学生的意愿之后,给他选择了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这所大学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也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

  【院校申请】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全美较早的大学,学校有大量不同种族和文化背景的学生,这所学校的排名也比较靠前。为了帮助学生成功拿到理想学校的offer,申请规划师在给学生写简历的时候,也用了很多心思。

  学生申请的是教育学硕士,这个专业一般情况下对学生的实习经历比较看重,所以,申请规划师在给学生写简历的时候,有意突出了学生的实习经历。其次,学生也做过很多别的活动,申请规划师也把这些活动一一列出。

  学生一共选择了三位推荐人,两位推荐人是他的专业课老师,这两位老师主要推荐了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英语能力。另一位是他的实习单位的领导,这位领导重点推荐了学生的工作态度。

  在写个人陈述之前,申请规划师和学生就这篇文章的写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学生的硬实力不错,也做过很多和本专业相关的实习活动,所以,申请规划师在给学生写个人陈述的时候,也充分地利用了学生的这些经历,突出学生的对教育学产生兴趣的原因以及对这个专业的热情。

  【学生感言】

  能够成功拿到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录取offer,我感到非常幸运,非常感谢优越留学老师们对我的帮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