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W同学获得匹兹堡大学东亚研究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W同学获得匹兹堡大学东亚研究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本站原创

  匹兹堡大学建校于1787年,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享誉全球的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匹兹堡大学负盛名的是医学,人文社会科学,以及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除此之外,该校在心理学,政治科学,信息科学等学科方面也卓有成就。



  【学生背景】

  1.GPA:3.5+

  2.托福:105+

  3.GRE:320+

  【匹兹堡大学东亚研究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6.5+

  4.GRE

  【院校选择】

  W同学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与积累,在申请时已经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加上W同学一直以来的名校梦想,名校规划导师便结合W同学对于学校的要求,按照学校知名度从高到低的顺序给W同学进行逐一分析,包括专业特色、专业方向、申请要求、教授情况、相关资源、学校地理位置等,并给出自己的建议,选择了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匹兹堡大学和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

  【院校申请】

  1.明确申请时间规划

  在确定专业之后,名校规划导师针对W同学当前的背景进行细致的分析,并告知W同学需要在接下来做的申请准备。

  首先,由于W同学当前还没有太多的关于东亚研究的背景,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建议W同学在学习之余,多看一些东亚文学、文化、政治、经济、媒体等相关研究类书籍,以增加自己的学术积淀,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试着自己写一些文章,并进行投稿发表。

  其次,W同学在选课时也可以多关于一些东亚研究类的课程,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

  最后,由于东亚研究专业对于学生的成绩要求比较高,因此需要尽早开展TOEFL和GRE的准备。W同学非常认真地对待名校规划导师给出的建议,最终,通过自己的学习与研究,完成了一篇论文,投稿在美国的期刊上,并且得到了录用。

  2.提早准备申请,合理科学制定时间规划

  W同学在大一的时候就进入优越留学的服务体系了,开始复习备考托福,正是因为这种早规划早申请早拿offer的理念,他在申请准备之初就早早取得了理想的托福成绩。

  同时,在大二的暑假,他申请到了去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参加Summer Session的机会,这次在美国两个月的暑期课程使W同学受益匪浅,他不仅体会到了美国大学开放多元的文化氛围,也接触到了美国大学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这更加坚定了他要去美国读研究生的渴望。

  在与W同学初次上课进行沟通之后,职业规划老师和申请文书老师就根据他的实际情况,为他制定了详细合理的时间规划。由于已经有了105分的托福,W同学主要将考试的重心放在了准备GRE上。与此同时,我们督促他不要放松对软性背景的补充,多看书,准备论文的发表,准备Writing Sample,查看学校教授的研究方向和相关论文,为去美国读研究生做好准备,积极配合服务团队的老师准备申请的材料等。

  3.精心准备申请材料

  有了充足的时间,W同学留学申请的整个过程都显得得心应手,顺理成章。除了平时复习GRE考试之外,他积极配合职业规划老师确定申请院校,根据职业规划老师的指导,查找申请学校教授的相关资料,并且为自己研究论文的发表做准备,积极与文书老师进行沟通,确定推荐人,反馈推荐信信息搜集表和个人陈述信息搜集表,讨论个人陈述写作思路,反馈文书写作和修改意见,认真准备申请材料,包括他的成绩单、在读证明、国家奖学金的证书、已发表论文的发表声明等。

  4.探索研究方向,打造个性化文书

  这样细致的前期准备为W同学的文书写作铺平了道路。由于有了完整详细的信息反馈,W同学与文书老师精诚合作,确定推荐人和推荐信的写作角度,找推荐人签字。

  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个人陈述是我们面临的大挑战,经过文书老师的细心梳理,我们查看了每个申请学校东亚研究系的教授,针对和自己研究方向相符的教授的特点,来不断修改个人陈述的整体思路。W同学的本科专业是戏剧影视文学,因此他在Chinese Ancient Drama,Film,Literature等方面做了许多相关研究。同时,W同学的Writing Sample是关于中国农村的社会发展问题,因此他对社会转型期的中国农村问题也用着浓厚的兴趣,结合这两方面的优势,我们在修改个人陈述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尽力在将自己的特点和研究方向突出的同时,向申请的学校展示出自己与他们相互匹配的地方。

  5.默契配合细致申请

  每所学校文书老师都会事先帮W同学查好要求,填好网申,修改好个人陈述,然后将这些材料发送给W同学。而他也与文书老师默契地配合,完成老师分配给的每一个小任务,确保网申无误后再提交。最终申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W同学在1月初就完成了所有学校的网申提交,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给需要邮寄的学校及时邮寄了材料,圆满地完成了申请工作的最后一步。

  6.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从2月下旬开始,各个学校纷纷开始出结果,虽然W同学一开始收到了两封拒信,我们却从未放弃对申请学校的努力,积极给学校发邮件进行argue,询问拒信的原因,给没有出结果的学校发邮件争取。
  
  【学生感言】

  谢谢优越留学老师为我做了科学的规划,并帮助我写出了优质的文书,能成功拿到匹兹堡大学的offer,我非常感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