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K同学获得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园林景观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K同学获得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园林景观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本站原创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号称美国的“学术重镇”,以研究著称,校内拥有全美较高的研究预算,学术氛围浓厚,师资优良。该校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伯克利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称为“公立大学典范”。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风景园林

  本科平均分: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园林景观

  托福:90+

  GRE:305+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3+

  2.托福:84+

  3.雅思:6.5+

  4.GMAT:700+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园林景观专业院校选择】

  为了帮助学生选出一个合适的学校,名校规划导师在接到学生之后,就详细的了解了他的综合条件。学生的院校背景不错,他所就读的院校是国内一所知名的211院校,而且学生在这所学校所学的风景园林专业也是这所大学的优势专业。除此之外,学生的GPA成绩也不错,所以,虽然学生的托福成绩不高,但是名校规划导师还是给学生确定了包括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内的申请学校,一方面是因为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美国的名校,另一方面是为了激励学生努力备考。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园林景观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在优越留学老师的激励下,学生后来将托福成绩考到了90+,从语言上来说,已经满足了这所大学的要求。但是申请规划师认为,如果学生想要顺利入学,还需要写出一份优质的文书,向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老师们充分证明自己的优势和亮点。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申请规划师和学生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进行了多次沟通。学生的课程设计和暑期实践比较多,但是学生不知道该怎样分类,有些课程实践的内容比较重复,所以,申请规划师在充分了解这些活动的基础上,将它们进行了分类,有条理的体现出了学生的实力。

  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学生却犯起了难,他也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些人来做自己的推荐人。申请规划师在了解了学生备选的推荐人的信息之后,建议学生选择两个专业课老师和一个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这样可以全面突出学生的优势和亮点。

  最后,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在充分了解学生信息的基础上,以学生小时候的一次经历入手,展示出学生对园林景观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然后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学生上大学之后,积极参加课程设计活动,并在做这些活动的过程中,游览了大量的景点,收获颇丰。在积累了这些之后,学生想要走出国门,去体验和学习外国的设计理念。最后,学生还写了自己选择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原因以及毕业之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2.面试辅导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需要面试,收到面试通知的邮件之后,申请规划师帮学生搜集了以往的面经,并指导学生该如何重点准备。除此之外,申请规划师还让学生先熟悉面试的工具skype,并和同学互加一下试试,看看是否可行。

  【学生感言】

  我刚开始和优越留学签约的时候,托福成绩不好,幸亏老师对我进行而来精确的定位,我才能成功收获理想大学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