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W同学获得莱斯大学统计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W同学获得莱斯大学统计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本站原创

  莱斯大学建校于1891年,学校坐落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市,素有“南方常春藤”之称。在《普林斯顿评论》大学排名中,莱斯在“优秀生活质量”中排榜首,“众多比赛/课堂互动”的大学中位列榜首,“优秀价值”私立大学中排列榜首,因其高质量的教育和不断取得的学术成就,莱斯大学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优秀学子前来求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统计学

  本科平均分:3.5+

  托福成绩:107

  GRE成绩:327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统计学

  【莱斯大学统计学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7.0+

  4.GRE成绩

  5.推荐信

  【院校选择】

  莱斯大学建校于1891年,学校坐落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市,素有“南方常春藤”之称。

  在选校过程中,学生非常清楚自己的选校考虑因素,同时很认可职业规划老师的意见,职业规划老师在结合了往年案例的情况下,结合学生自身兴趣和长处,鼓励学生冲刺名校,整体服务过程非常顺利。莱斯大学综合排名为18名,莱斯大学统计学专业在美国USNews统计学专业中位列39名。

  【院校申请】

  一.学生硬性背景较为强大

  进入体系时,学生已具备出色的托福和GRE成绩,其中托福:107,GRE:327,所以学生无需在硬件方面耗费过多精力,为留学申请工作留出充裕的时间。

  二.软件背景强化提升

  在软件方面,学生的优势是大学期间参加过大型数学建模大赛获二等奖,拥有在统计学含金量的证书,这使其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但是,学生在实习和学术背景方面背景较弱。所以,在头脑风暴课程中,申请规划师明确告知学生实习和学术背景提升的重要性,建议利用已有资源和招聘网站,挖掘实习资源,提升软件背景。

  实习虽然是在知名公司,但工作内容基础,但是并不是和统计十分挂钩。但是从现有的素材中挖掘出相关的和统计相通的transferableskills,比如数据分析能力,信息搜集筛选能力,就能凸显亮点。此外,为了进一步弥补学生的实习背景,申请规划师又建议学生找一个新的实习,以增强竞争力。学生听从了老师的建议,也用心去找了实习,这次是在一处信托公司,学生接触到了实质性的统计动作,比如运用SPSS等统计软件进行工作。

  三.科学指引申请文书

  W同学是个行动力很强的学生,进入到申请阶段后,积极参与学校申请工作,这种良好的配合为之后申请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铺垫。

  W同学独立性强,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对于申请要求和学校项目的了解比较陌生,所以,有时提出的想法显得不是非常契合申请所需。为了做好万全准备,为了让申请生效,申请老师和学生多次沟通文书中要展现的重点。如果涉及到素材取舍,申请老师也一定会讲明采用A素材,舍弃B素材的理由,让W同学知其所以然。

  【学生感言】

  莱斯大学是美国南方高等学府,新常春藤院校,能够顺利拿下该校的offer,非常感谢优越留学的老师,也庆幸选择了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