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U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U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本站原创

  哥伦比亚大学,八大常春藤盟校之一,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哥伦比亚的特色之一在于它地处纽约,与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和百老汇比邻,置身全美文化、金融、外交中心,学生可以在读书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



  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知名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等高荣誉。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本科平均分:3.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GRE成绩:320+

  【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0+

  2.入学申请费:80美金

  3.申请截止时间:每年1月2日

  【哥伦比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本科上的是2+2的项目,名校规划导师在询问了哥伦比亚大学对于免于提供托福成绩的要求之后,给学生详细的讲解了这所大学的地理位置,院校背景,以及就业情况,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学生选择了申请哥伦比亚大学,以学生的条件申请这所大学虽然有难度,但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哥伦比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是一个十分热情的人,见到学生以后,正如申请规划师所猜测到的一样,学生积极主动,愿意参与到留学申请中来。学生在填写信息反馈表的时候,提交了一些信息。对于这些内容,申请规划师根据学生的反馈做了筛选,根据主次和时间做了排列,对于细节性需要修改和补充的地方,比如时间之类的因素,申请规划师做了批注。然而,学生在信息表中却并没有提到自己在学校期间做过哪些项目和设计,甚至连课程设计都没有写。针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和学生通了电话,对于学生的项目情况又做了一次了解,并且纠正了学生认为项目在申请过程中,并不需要完完全全展示的想法。学生觉得,学校的招生官在看简历或者个人陈述的时候,可能就像自己学校的老师们判英语考试的试卷似的,看看大概内容,看看语法,几十秒甚至几秒钟就决定出你的分数来。针对这种想法,申请规划师详详细细的向学生解释了美国留学申请学校那边对材料审核的过程,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让学生正视其文书的价值。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写了学生2+2的项目背景,以及不错的科研项目经历,和后期学生的实习经历。学生选择的推荐人对他的课上表现,科研能力进行了推荐。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留学老师非常专业,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指点迷津,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