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本站原创

  蒂文斯理工学院和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伦斯勒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四大理工学院,是美国历史较为悠久的理工学院之一。学校坐落于新泽西州的霍博肯市,与纽约曼哈顿岛隔河相望,地理位置优越,学术氛围浓厚。


学生背景

姓名:H同学

毕业院校:西安某大学

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科平均分:3.0+

托福:80+

GRE:31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管理信息系统专业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雅思:6.5+

3.托福:80+

院校选择

学生的院校背景不错,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科研项目,本科背景与申请专业也完全契合,但是学生TOEFL和GRE考试并不是的顺利,所以首批以TOEFL100分的目标成绩所确认目标院校也因成绩差距太大无法申请。

在这种情况下,名校规划导师和学生家长以及学生一起调整申请方案和目标院校,从学生对课程偏管理学方面的需求以及地理位置方面的特点去进行综合的分析,帮助学生冲刺斯蒂文斯理工学院、东北大学等院校,也推荐了稳妥院校打消家长在申请风险方面的顾虑。

院校申请

文书方面因为顾问老师早早的就开始了简历材料的搜集以及整理,前期也做了详尽的讲解。因此顾问老师指导学生简历要突出在信息系统管理方面的学术能力以及应用能力。注意采用数字,事实来说明能力,使简历更加突出,具备说服力。接下来是对于个人陈述的深度解析,独特的视角,延展了学生思考的广度,素材更加丰富。

PS,侧重于MIS的兴趣和独特见解,职业规划及相关经历,但是要想在700-800字以内陈述清楚且能够引起录委会的共识,需要非常精准的表述,逻辑力很强的思路,充实的内容。在和学生进行多次沟通,挖掘学生在学校和实习过程中的亮点表现,强调学生在本科期间的优秀表现,实习中的突出成果以及对MIS学习的强烈兴趣,接下来就是多次的修改,补充以及完善,最终定稿。

学生感言

我的语言成绩不高,谢谢老师根据我的托福成绩及时的调整申请的攻略!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