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L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运筹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L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运筹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哥伦比亚大学,八大常春藤盟校之一,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哥伦比亚的特色之一在于它地处纽约,与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和百老汇比邻,置身全美文化、金融、外交中心,学生可以在读书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


学生背景

姓名:L同学

毕业院校:上海某211大学

本科专业: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

本科平均分:3.5+

托福:95+

GRE:33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运筹学专业

哥伦比亚大学一般申请条件

1.GPA:3.5+

2.托福:100+

3.雅思:7.0+

4.GRE:315+

5.GMAT:680+

院校选择

L同学是上海某大学数理经济实验班的学生,院校背景不错,也有数学专业背景,GPA成绩和实习经历突出。学生第二专业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开始意向申请的是金融工程专业,名校规划导师帮学生规划了该专业的就业方向。后期学生又想要申请哥伦比亚大学运筹学专业,申请方向有过一些调整,不过最后还是如愿申请到了想学的专业。

院校申请

1.提早做好充分准备

L同学进入体系特别早,所以分配文书老师也特别早,在三月份就开启了授课并完成了简历初稿,在写简历的时候,学生确定的专业是金融工程专业,并且自己也制作了一个用来找实习的简历来给老师,但是内容太过于薄弱,因此老师就通过突出其教育背景来展现他的优势。数学专业一直以来都是金工青睐的专业,顾问老师强调了学生数学实验班出身,GPA和在一些学术内的奖学金,学生也在参与新的活动,来补充这些不足,这是比其他学生突出的点。

2.注重与顾问的沟通

学生在与顾问老师沟通的过程中扔过来了一个链接,学生表示自己想参加一个夏令营活动,虽然难度比较大,但是还是想试试。顾问老师在查询了学校的checklist之后,让学生送了分,开了网申,学生在上传完文件之后,直接点了提交,但是发现自己的重要信息填错了,后悔没有让老师过目,并想着自己肯定完了,这么小的事情都做不好,但是老师分析了一下这个事情,并让学生放宽心,如果实在担心就可以给学校打电话更正这个,应该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要勇于面对自己错误,确实在打通电话之后,学生自己也有些许小开心。并很快拿到了面试,每一轮面试,老师这边都细心了做了辅导。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老师从多个方面对我的综合情况进行了分析,在提交申请资料的时候,我出现了失误,老师帮助我找了很多办法去解决,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