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W同学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W同学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本站原创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知名的公立大学,也是加利福尼亚大学体系中较老的一所,是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者之一。值得令人注意的是从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来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直与哈佛大学以及斯坦福大学屹立于世界学术研究前三的位置。



 【学生背景】

  姓名:W同学

  毕业院校:美国某私立大学

  本科专业:数学

  本科平均分:3.93

  考试成绩:托福免

  GREV:160(84%)Q:170(百分之98)AW:3.5(3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工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融工程专业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100+

  3.雅思:7.0+

  4.GRE成绩

  5.GMAT成绩

  【院校选择】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知名的公立大学,也是加利福尼亚大学体系中较老的一所,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者之一。值得令人注意的是从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来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直与哈佛大学以及斯坦福大学屹立于世界学术研究前三的位置。

  在选择学校的过程中,W同学目标明确,就是要申请名校。老师根据学生的背景优势和专业兴趣,逐一筛选,最终定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作为目标院校来进行申请。

  【院校申请】

  1.明确考试复习计划

  W同学进入体系时,G成绩还未考,从申请名校的角度出发,职业规划老师和文书考试都开始着手规划考试时间及申请时间,考虑到学生后期课业时间会比较紧张,于是都一致的建议学生早点儿考出成绩,通过努力,按照时间规划,到8月份时,W同学便考出了300多的成绩,为申请工作提早开启奠定了基础。

  2.申请过程不断督促

  拥有高成绩、好背景、早规划的优势之后,在申请过程中,督促学生积极与老师配合准备申请材料,在学生课业忙碌的情况下,也依然告诉学生要把握好申请时间,遇到困难随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申请顺利进行,且结果显著。

  3.简历搭建

  简历非常重要,在于它给人展现一个完整而个性化的你。除了必须提到的教育背景,所获荣誉,实习或者工作经历,活动经历等,还需要有技巧性的将自己其他有价值的信息呈现出来。比如W同学早早就有投资经历,这个不可不提。以及高中时期就参加过机器人比赛,也曾是个阳光的歌唱家,如此多元化的经历,当然让人印象深刻。当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如何提取有价值的信息,也是W同学和文书老师多次商量的结果。

  4.文书构造

  加州伯克利的金工文书和其他的金工项目文书不一样,除了回答shortanswers,如即将学习的课程,自己的优缺点,本科的学习能力等,还需要写4个essay:一个运用量化技能的经历,长短期职业目标,描述自己的创新能力,以及可以为项目带来的贡献。如此多的点,如此个性化的点,当然需要个性化的答案。比如在写自己的创新能力的时候,W同学提到了在上海期货交易所的经历。利用所学知识,在公司的交易系统更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作为未来的一名商界精英,也需要体现自己的影响力。因此W同学和文书老师在写文书的时候特别注意在词语上的表达。即便只是一份小小的改变,也是基于自己的能力和观察之上的,所以它是真实的,也是会让人有所触动的。

  5.面试准备

  学校面试非常突然,只是提前给予一天的时间去准备。因为是技术面,所有对于W同学来说也是需要充足的准备的。通过利用面经库,在整理了近3年的面经后,W同学终于顺利消化了各个方面的涉及到的知识。在文书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W同学更自信地面对面试,不仅面试中和面试官保持良好的沟通,也最终得以百分之百的正确率回答了所有的技术题目。

  【学生感言】

  在申请过程中,优越留学的老师们都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我最后收到了加州伯克利的offer,非常幸运。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