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R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化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R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化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本站原创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隶属全球公立大学的典范:加州大学系统,学校坐落在旧金山湾区附近的著名海湾城市圣克鲁兹,距离世界科技中心:硅谷只有30多分钟的车程。因此,如果你足够优秀,你就能比较轻松地在硅谷或旧金山找到实习机会,比如说计算机和电子相关专业的学生就很可能收到Google,Apple,思科,甲骨文,英特尔等大型科技公司的工作邀请。



 【学生背景】

  姓名:R同学

  本科专业:制药工程专业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化学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化学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9+

  2.雅思:7.0+

  3.GRE成绩
  
  【院校选择】

  R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合理分析,提升实力

  R同学刚进入学生体系时,项目比较少,只有很少数含金量很低的课程设计,没有太多的大项目。由于进入服务体系相对较早,在软背景上,得以留得足够的时间去充实。初进体系,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在一堂的头脑风暴课上就给学生深刻讲解了留学中特别看重的五要素,使其对留学有个初步的认识。接下来,申请规划师通过在文书概览课,从学生背景角度出发,细致讲解了学生接下来一年多时间该如何准备申请,以及学生该锻炼哪些技能。大三大部分是专业课程,学习繁重,但不可马虎,申请规划师,名校规划导师以及前端的咨询老师在不打扰学生学习的前提下,长期的对学生的学习进行监督和鼓励。在老师们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在大三以及大四上半年总共一年半的努力下,做了两个大项目,并且有一篇论文。

  二.优质文书充分展示学生亮点

  R同学进入服务体系后,申请规划师并没有急于着手准备文书工作,而是通过日常聊天中,努力发掘学生的优点,亮点,根据学生的优点来着手准备文书框架以及内容。在正式启动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给学生提供了几个适合学生的框架,通过讨论的形式和学生确立了文章的架构。启动后,申请规划师和学生也没有停止过对文书的修改,使得没个词每句话都十分得体,直至达到满意的效果。尤其是SP写作。为了能让文书真正反映出学生的亮点,申请规划师在平时讨论的基础上,又通过文书策划课,更加深度地了解了学生的项目,来更好地应用到文书中。不仅如此,为了让每个学校的文书都有个性,申请规划师在和学生交流过程中又挖掘了学生对每一所学校的喜好,将其整合简练作为唯一的选校原因,来提升学校对学生的好感。

  【学生感言】

  真心的感谢优越留学的老师们在留学路上为我所做的努力,有了你们的付出,我才能够顺利地申请到满意的学校,能遇见你们很幸运。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