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本站原创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该校建立于1919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该校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广的大学,也是全美申请人数多的大学。



  【学生背景】

  姓名:H同学

  毕业院校:美国某大学

  本科专业:数学/精算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经济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学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7+

  2.雅思:7.0+

  3.GPA:3.0+

  4.GRE成绩

  【院校选择】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美国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提供三百多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广的大学之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作为美国申请人数多的大学,是全美高中生梦寐以求的名校之一。

  H同学在刷出理想的GRE成绩后,在通过加州、金融经济专业、免托福成绩这几项限定选校因素下,名校规划导师为学生推荐了几所学校,其中加州大学经济学专业是作为冲刺目标的。学生与名校规划导师对该项目的培养目标和课程方向进行研究分析后,最终确定了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展现能力,扬长避短

  H同学本科前两年是在加州一所社区大学上学,大三的时候才转学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两段学习经历专业都是数学。H同学最终的决定是申请金融和经济学,所以相关的课程还是有欠缺的。后来经过文书老师对H同学各类材料和信息的分析,确定了扬长避短的方法。

  从H同学的成绩单来看,还是有一部分商科课程的。所以,文书老师建议学生在简历上列出了一部分经济学相关课程,强调自身满足前提课程要求。同时,强调学生在社区大学的GPA较高,在本科阶段收获非常大。但学生在校阶段,课外活动参加不多。后来,文书老师考虑到,既然已经毕业将近一年,那么重点就可以放在工作经历上边。这样,老师建议学生重点放在优秀的实践能力上。

  二.推荐信、个人陈述全方位展现学生亮点

  H同学推荐人的选择,不同于在校生。文书老师建议选择2个工作推荐信,1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术推荐信。主要展现学生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成熟的工作风格。

  个人陈述方面,申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学项目时,文书老师结合H同学之前工作经历,帮学生制定了完整的长短期职业目标,和之前的学习,工作经历紧密结合。同时,因为学生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有一年多的学习经历,所以学生申请文书里边也提到了自己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热爱,以及自己跟这个学校的特殊联系。这个作为学生的独特之处,体现在个人陈述中。

  【学生感言】

  最后以这个分数拿到本校录取,真的是不容易,感谢优越留学的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