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D同学获得福特汉姆大学法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D同学获得福特汉姆大学法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本站原创

  福特汉姆大学建校于1841年,是一所中等规模的私立大学,在纽约,福特汉姆大学的知名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可见其实力也是知名的。这所大学拥有哥特式的古老学院的建筑风格,漂亮的小径,还拥有在拥挤喧闹的曼哈顿所找不到的老纽约魅力,因此成为很多学生的理想选择。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法学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法学

  TOEFL:95+

  【福特汉姆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7.0+

  4.GRE成绩

  【福特汉姆大学法学专业院校选择】

  福特汉姆大学是一所中等规模的私立大学,知名度在纽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这所大学被称为布朗克斯区的普林斯顿大学,它拥有哥特式的古老学院的建筑风格,漂亮的小径,还拥有在拥挤喧闹的曼哈顿所找不到的老纽约魅力。

  学生的综合实力不错,在选校的时候自然对名校是非常青睐的,但是他的托福成绩并没有超过100分,如果在选校的时候,都选择知名院校,是不科学的。在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说明了他面对的这种现状,以及往年和他条件类似的学生的申请情况之后,学生决定申请福特汉姆大学,他对这所大学的综合实力,以及地理位置等信息比较满意,名校规划导师也同意了学生的选择。

  【福特汉姆大学法学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了学生的综合情况。他的GPA成绩比较高,实习经历很丰富,本科学习的是法学专业,申请的也是法学专业,这是他的优势,但是学生也有不足和缺陷,他的托福成绩并没有超过100分。因此,学生能否充分利用文书中的有限的篇幅,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和亮点,对于他能否申请成功,有十分重大的影响。

  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申请规划师在简历中,充分利用学生的科研经历,实习经历,展现了他的科研实力,以及实践能力。

  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了三位推荐人,这三位推荐人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非常有说服力。他们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展现了他的学习潜力,团队合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研究能力。

  D同学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学生反馈了一些信息,申请规划师在了解学生所做活动具体内容的基础上,又和学生进行了沟通,详细的了解他在做这些活动的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遇到的困难。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论述了学生对这个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以及他参加的辩论比赛,研究项目,以及法院的实习经历,最后结合福特汉姆大学的特色,写了学生的选校原因以及他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将学校的特点和学生的优势与亮点相结合。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尤其是在写文书的过程中,感谢优越留学老师根据我的实际情况,为我写出的文书,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