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Y同学获得华盛顿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Y同学获得华盛顿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本站原创

  华盛顿大学是全球大学课程设置齐全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的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自1974年来,华盛顿大学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名列全球大学前三位,在世界学术界享有极高声望。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社会学

  本科平均分:8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公共管理

  托福:100+

  【华盛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2+

  3.雅思:7.0+

  【华盛顿大学公共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华盛顿大学是美国西海岸的一所公立大学,是全球大学课程设置齐全的大学之一,孕育出众多改变人类进程的重大发明,这所历史悠久的大学自1974年至今,是受美国联邦研究资金注资较多的公立大学,仅次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学生一开始的语言成绩考的并不是很好,但是他对这所大学向往已久,希望申请这所学校,而且当时学生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把语言成绩考出来,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华盛顿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

  【华盛顿大学公共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Y同学是6月份进入公司体系的,当时已经有托福75+的成绩。学生从2015年就开始考托福了,两次考了65+的成绩,之后才考到了75+,虽然进步不大,但学生也没有灰心,依然很努力的复习。

  跟学生规划好实习时间之后,申请规划师和名校规划导师着重强调了托福和GRE的考试时间。因为学校对于GRE没有最低分要求,所以先把重点放在托福上。针对学生的情况,老师不建议采取多次考试的策略,建议还是充分准备两到三个月,先争取刷到90分以上,然后再继续刷。所以先让学生报了10月份的考试,而把GRE的考试安排在了11月份。学生一直都很踏实,这次考试也有提升,但还是不到90分。但在跟学生沟通之后,发现平时学生复习都很好,模考也能到90+,但一到考试就考不好。申请规划师觉得可能潜意识的紧张导致考场发挥没有平时好,所以申请规划师好好开导了下学生,让学生不要太有压力,在1月份再考一次,但要先准备11月份的GRE考试,还好学生没有让老师失望,GRE考了1次就考到了310+的成绩,然后学生就继续刷托福了,最终顺利考出了100+的分数。

  2.文书写作

  学生的文书包括简历,推荐信以及个人陈述三部分。申请规划师将学生所有的活动分成教育背景,实习经历,课外活动等几个部分,有重点的突出了学生的综合实力。

  学生一共选择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重点突出了学生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政策分析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个人陈述对学生是否申请成功有着十分重要的,在写这一部分内容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十分慎重,在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出生地,本科阶段所做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之后进行了写作,充分突出了学生的实力。

  【学生感言】

  华盛顿大学是我的理想学校,但是我在申请的过程中,尤其是参加语言考试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问题,幸亏有优越留学老师的帮助,我才能成功收获这所大学的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