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S同学获得东北大学商业经济与发展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S同学获得东北大学商业经济与发展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东北大学坐落富有历史底蕴,古老与现代并存的波士顿市中心,是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州府波士顿市的一所美国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球具有很高的声誉。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河北某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学

  本科平均分:2.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商业经济与发展

  托福:70+

  GRE:315+

  【东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4+

  2.雅思:7.0+

  3.开学时间:每年1月,8月

  4.申请截止日期:秋季每年3月1日,春季每年9月24日

  【东北大学商业经济与发展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的语言成绩尤其是托福成绩非常低,GRE成绩只有315+,在众多申请者中并没有优势。但是学生对波士顿特别向往,而且希望能去名校就读,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东北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原因是:其一,东北大学在波士顿,完美地符合了学生的要求;其二,优越留学之前就有相关的成功案例。这样的建议给了学生很大的信心,学生非常配合名校规划导师的工作,因为他相信名校规划导师过硬的专业实力。

  【东北大学商业经济与发展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一开始想要申请会计专业,但是他的语言成绩特别低,尤其是托福成绩只有70+,以往年的申请经验来看,70+的托福分数申请会计专业的名校是特别困难的。因此,在名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转变了思路,申请商业经济与发展专业。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着重突出了学生在商业领域做过的一些活动和实习,展现他的领导能力,实习实践能力。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学生找了可以体现他领导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院长做推荐人。在写东北大学Essay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和学生进行了多次沟通。学生本科学习的是会计学,因此,申请规划师结合学生本科做过的事情展现了他对商业经济与发展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然后从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等方面来展现了学生为了申请这个专业所付出的努力,向录取委员会的老师们,证明学生的优秀。

  在提交材料的时候,因为是双录取项目,所以学生内心也是非常忐忑,在提交后的一周内就每天给老师打电话,询问相关的事项。在申请规划师的安慰下,学生的心情终于变得平静了,最终收获了东北大学的offer。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感谢优越留学老师根据我的实际情况适时的调整申请的方向,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