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 美国私立高中申请的一般流程和所需材料,你还了解吗?

美国私立高中申请的一般流程和所需材料,你还了解吗?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新闻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大多数家长为了让孩子更早地融入美国文化,将来能够考上更好的美国大学,在孩子初中快毕业时便选择送孩子去美国上高中。



  去美国读私立高中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进入私立高中,毕业之后进入美国名校的比例远大于公立高中。这是因为私立高中基本上都是小班教育,一个老师带的学生很少,而且很重视学生上美国名牌大学的能力以及素质的培养,注重孩子的个性化发展。

  那么如何申请美国私立高中呢?会经过哪些流程,需要哪些材料呢?

  一.美国私立高中申请的基本流程

  1.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学校的特点初步选定想要申请的学校。

  2.跟学校取得联系,选择一个时间实地参观学校,确保自己将来能够适应学校生活。

  3.注册并参加学校要求的标准化考试(个别学校需提交网上申请后参加考试)。

  4.在网上提交申请。

  5.预约时间面试。

  6.学生面试and家长面试。

  通常,每年的申请季都是在入学前一年的9月左右开始,到入学当年的第一季度结束,每所学校申请时间节点都不太一样,所以需要根据选定的学校去学校官网上看学校要求的截止时间。

  二.美国私立高中申请所需的材料

  1.成绩单:必须是双语成绩单,并标注满分是多少。

  2.推荐信3封:老师(英语老师或者数学老师),年级主任,校长各一封。

  3.标准考试成绩:ISEE或者SSAT,国际生还要求托福成绩。

  4.学生和家长的个人陈述

  5.体检报告和疫苗接种记录

  6.监护人公证书

  7.国际生还需要护照复印件,并提供财务证明。

  三.重要名词解释

  1.ISEE

  全称为:Independent School Entrance Exam,翻译为:独立学校入学考试,由独立学校入学考试办公室和教育档案局主办,包括文字推理,数量推理,阅读理解,数学以及短文写作5个部分,主要考察学生文字和数字推理能力。

  我国目前在北京,上海,大连,哈尔滨,成都,长沙,南京,济南,昆明,武汉,西安,厦门,广州和香港都可以参加考试,ISEE考试报名须由家长在ISEE网站上完成,考点无法咨询报名事宜。

  2.SSAT

  全称是: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翻译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主要测量学生的数学、语文以及阅读理解能力,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

  针对不同年龄的学生,SSAT考试分为高等(upper level)和低级(lower level),前者针对目前就读8-11年级的学生,后者针对目前就读5-7年级的学生。SSAT每年于11,12,1,3,4月举行五次,考前四周报名截止,考试分为数学,词汇以及阅读三大部分,另还有作文,但是不计入总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