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L同学获得西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L同学获得西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本站原创

  西北大学坐落于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北美知名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湖北某大学

  本科专业:化学

  本科平均分:3.8+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托福成绩:100+

  GRE成绩:320+

  【西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10+

  2.开学时间:每年2月、8月

  3.申请截止日期:每年1月1日

  【西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在美国,西北大学是人人皆知的名牌大学,它创建于上个世纪,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这所大学招收严格,只录取优秀的人才入内深造。学生想要申请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并考虑申请博士offer,但是西北大学往年并没有录取博士的案例,只有硕士阶段有录取的情况,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决定让学生申请西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硕士。

  【西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学生在刚进入公司的时候,没有托福以及GRE成绩,因此,申请规划师给学生制定了整体的时间规划,并针对学生现阶段的语言成绩情况,建议学生在9月份和10月份各报考一次托福和GRE。学生非常优秀,在9月份和10月份分别考出了320+的GRE和100+托福。但是,学生GRE的写作分数比较低,所以在申请规划师的建议下,学生又考了一次GRE,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2.文书写作

  到了文书写作阶段,学生正在跟教授做科研,所以,申请规划师在充分了解了学生的日程安排之后,和他约定了时间,上一节头脑风暴课。学生的硬件条件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他是初次接触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因此,对于该怎样反馈信息不是十分的清楚。申请规划师详细的告诉了学生应该反馈信息的重点,并和学生确定了文书写作的思路。

  学生也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因此每当申请规划师把学生的文书发给学生后,学生也会及时地与申请规划师探讨沟通文书中的细节方面的内容,针对文书中是否需要另加一些信息,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在充分沟通之后,学生的文书最终顺利定稿了,他对文书还是比较满意的。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老师非常认真负责,尤其是在写文书的时候,老师讲的内容非常专业,最后能如愿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