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Y同学获得匹兹堡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Y同学获得匹兹堡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匹兹堡大学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较早成立的五所知名私立大学之一,目前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美国研究型高等学府,素有“公立常春藤”大学的美誉。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工商管理

  本科平均分:83+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市场营销

  托福:95+

  GMAT:660+

  【匹兹堡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80+

  2.雅思:6.5+

  3.GPA:3.0+

  【匹兹堡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选择】

  匹兹堡大学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就早成立的五所知名私立大学之一,目前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美国研究型高等学府,素有“公立常春藤”大学的美誉。

  学生一开始想要申请美国的知名名校,但是后来学生的托福和GMAT成绩考的都不是很高,因此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匹兹堡大学在内的申请学校,以往也有学生和Y同学的条件类似,成功拿到了这所大学的offer。

  【匹兹堡大学市场营销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申请规划师接到学生之后,对他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从院校背景上来讲,学生毕业于北京某个知名的211大学,GPA成绩83+,托福成绩95+,GMAT660+。从软件背景上来讲,学生做过和市场营销专业相关的实习活动,这是他的亮点,因为商科申请对学生的实习经历比较看重。学生之前没有接触过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他以为自己可以不用参与到文书写作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纠正了学生的想法,告诉他在申请的不同时间节点,他应该做的事情,提升学生的参与感。学生很听话,提交了非常详细的文书材料,申请规划师也对这些信息进行了筛选,把那些可以充分体现学生优势和亮点的活动写到了文章里。

  2.学校申请

  在申请规划师和学生的高效配合下,学生很快就把文书写完了,进入到学校申请阶段。申请规划师也早早的给学生填写网申,并提交相关的信息。学生是初次接触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所以,在提交网申的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疑惑,申请规划师也及时给学生做了解答。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我和优越留学老师的配合十分默契,老师十分专业负责,尽管我有的时候会提出一些比较简单甚至比较幼稚的问题,申请规划师也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解答,让我心里非常踏实。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