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纽约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纽约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纽约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研究型私立大学,全校共有五处独立的图书馆,这所学校目前拥有33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阿贝尔奖得主,9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16名普利策奖得主,19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此外,还拥有多名艾美奖,托尼奖,麦克阿瑟奖,古根海姆奖得主。



  【学生背景】

  本科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公共管理

  辅修专业:商务英语

  专业平均分:3.4+/3.5+(辅修)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对外英语教学

  托福:105+

  GRE:315+

  【纽约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6+

  2.托福:100+

  3.读书计划

  4.英文成绩单

  5.英文财力证明

  6.英文毕业证书

  7.英文推荐信3封

  【纽约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院校选择】

  纽约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研究型私立大学,全校共有五处独立的图书馆,这所学校目前拥有33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阿贝尔奖得主,9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16名普利策奖得主,19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全美大学中较多)。此外,还拥有多名艾美奖、托尼奖、麦克阿瑟奖、古根海姆奖得主。

  学生本科学习的是公共管理专业,辅修的是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GPA和院校背景比较丰富,实习经历也很多,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名校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了学生的信息。他的经历十分丰富,课外活动经历也非常多,但是一开始在学生反馈的材料中真正和教学相关的活动比较少。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沟通,详细的了解他在本科阶段所做的实习活动,掌握他在实习中的收获和感悟,然后重点对这个经历进行了突出。

  2.推荐信

  学生选择了一位专业课老师,一位交换学习期间的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这几位推荐人重点推荐了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积极踊跃的课堂表现,英语教学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和在教学上的潜力。

  3.个人陈述

  学生的母亲在教育行业工作,学生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对这个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习了商务英语专业,并且做了很多实践活动。他在打工子弟学校和英语机构实习过,这两段实习经历让学生学会了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用不同的方法来教学,对英语专业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学生也曾经在国外交换留学过一段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对美国的文化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学生感言】

  如果不是申请规划师一直和我沟通,挖掘我的经历,我可能不会想起来我做过的这么多的事情,也不会有这么好的录取结果,谢谢优越留学的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