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本站原创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由于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且坐拥全美知名海滩,被Newsweek评为全美“性感”的理科学习场所。在世界三大大学排名(ARWU,QS,Times)中,UCSD是美国进入全部排名前50大学之一,也是加州大学中的三所之一。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平均分: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机械工程

  托福成绩:95+

  GRE成绩:325+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80+

  3.雅思:7.0+

  4.大多数专业均必需有GRE或GMAT成绩。

  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设有语言中心,但并不提供条件录取。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机械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的知名公立大学,隶属于美国全国一级的大学,属于加州大学系统之一。

  学生本科毕业于国内知名的一所211院校,托福成绩一般,GRE成绩还是比较突出的,综合了往年的申请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他介绍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在了解了这所大学的申请条件,课程设置,地理位置之后,学生确定了申请这所院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机械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Z同学2015年3月份也就是上大二的时候就牵手优越。很早就进入优越留学体系对于Z同学的留学来讲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这就意味着Z同学能够在很早的阶段就可以开始有目的的准备自己的留学事项。在之后的一年半里,优越留学团队给学生提出一套背景提升的方案,内容囊括了专业背景、托福和GRE成绩以及本科GPA,并且根据学生的目标院校,给学生制定出各项要达到的目标。

  负责留学申请工作的申请规划师是在2016年3月份的时候开始着手准备Z同学的留学事项的。在3月份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就给Z同学上了文书材料课,将留学申请的时间安排给学生分析了一遍,也将留学各项文书和材料统一讲了一遍,目的是让学生充分了解到申请的时间段和各项材料。更重要的是,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申请规划师给学生制定了自己独特的留学申请规划。3月份—10月份准备材料,11月份学生把托福和GRE都考出来,12月份完成申请,1月份查申请状态,2-4月份等待申请结果,5-6月份做签证,7-8月份准备行前事项。按照这个计划,学生努力的配合老师准备材料,自己也努力的复习托福和GRE,最终考出95+的托福和325+的GRE,这为准时申请奠定了基础。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展示了学生的学术经历,以及实习经历。除此之外,学生也参加了很多课外活动,领导能力和与人沟通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把这些写到了里面。

  在推荐信部分,学生找到了和自己的交流比较密切的老师做推荐人,学生在和这些老师交流的时候,表现的很好,推荐信部分也顺利的完成了。
  
  【学生感言】

  在写文书的时候,优越留学的老师从专业的角度给了我很多建议,最后写成的文书我非常的满意,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