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普瑞特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普瑞特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本站原创

  普瑞特于1887年建立在美国纽约市,是著名的艺术类院校之一,它是一所应用艺术型学校,提供建筑、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时装设计、珠宝设计、插图、数字艺术、创意写作、历史、图书馆和信息科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其中,室内设计系排名全美冠军,建筑设计系,工业设计系,平面设计系等享誉于美国。



  【学生背景】

  本科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艺术史

  本科平均分:3.3+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艺术管理

  托福:90+

  GRE:305+

  【普瑞特艺术学院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79+

  2.雅思:6.5+

  3.单独的申请表

  4.申请费90美元

  5.成绩单(英文)

  6.两封推荐信

  7.个人陈述

  8.GRE研究生入学考试

  9.简历

  【普瑞特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普瑞特艺术学院于1887年建立在美国纽约市,是著名的艺术类院校之一,是一所私立大学,学校师生比约为1:10,实行小班化教学。

  学生申请的是艺术管理专业,本科学习的是艺术史,软件背景比较突出,但是学生的硬件条件一般,在选校的时候,受到了一些限制。因此,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往年美国各高校艺术管理专业的录取情况,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普瑞特艺术学院在内的申请院校。

  【普瑞特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在写简历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分析的学生的优劣势,学生的艺术背景是很强大的,做过很多和艺术相关的实习,课外活动,研究,奖励等等,但是学生也有劣势,他的GPA成绩,托福成绩以及GRE成绩并不是很高,没有明显的优势。而且学生由于是初次接触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该怎样去做,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反馈,因此,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沟通,引导学生去表达自己,说出自己的优势,并且有逻辑的展现在简历中。

  2.推荐信

  学生找了两位专业课老师和一位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他们对学生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进行了推荐。

  3.个人陈述

  学生学习艺术和家庭环境的影响是分不开的,他想要申请的是艺术管理这个专业,此专业既要求学生懂艺术又要求学生会管理,他的家庭环境对他的申请增色不少。学生也曾经办过写生活动和策展,艺术鉴赏力非常扎实。

  【学生感言】

  我知道我的硬件条件一般,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留学老师从多个方面对我进行了辅导,特别是在我写文书的时候,从多个方面对我进行了启发,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