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布朗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布朗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本站原创

  布朗大学建校于1764年,在常春藤盟校中按年资排位第七,无论在学术上还是在非学术方面,特别强调和崇尚自由,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课程。但是,该校是美国学生争相报考的热门重点大学,录取的学生也都是佼佼者,因此学生之间竞争非常激烈。



  现开设有数理学院,生物和医学学院,工程学院等研究生院,其应用数学,古典文学,机械工程,哲学,数学,英语,西班牙语,历史,土木工程,经济,地质科学,计算机科学,语言学,心理学等学科排名全美前20。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哈尔滨某大学

  本科专业:护理学

  本科平均分:3.4+

  考试成绩:托福105+

  GRE成绩:325+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公共卫生

  【布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学士学位证

  2.平均分:80+

  3.托福90+

  4.雅思7+

  5.提供GRE成绩

  6.推荐信3封

  7.自我简历

  8.入学论文

  9.部门/学系可能有更高的要求或者个人的评估可能会被要求附有其他条件。

  【布朗大学公共卫生专业院校选择】

  布朗大学是世界闻名的美国“常青藤联盟”中的一员,是美国较早建立的高校之一,论年资排位“老七”。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世界上90多个不同的国家。布朗大学的资金资助项目每年以奖学金,助学金,贷款等形式向学生提供大约7亿美元的资助,这使得超过50%的学生可以获得资助。

  学生的综合成绩不错,名校规划导师认为在选校的时候,学生是可以冲刺一些名校的,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布朗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布朗大学公共卫生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X同学是2016年9月进入服务体系的,当时他给各位老师留下的印象就是乐观,积极主动。由于该同学本科专业是护理学专业,研究生阶段他不想继续本专业的学习,所以在接到X同学的信息之后,咨询老师,名校规划导师以及申请规划师和他一起上了头脑风暴课程,在结合了该同学的想法,课程,科研背景,以及往年的申请案例经验之后,名校规划导师建议X同学申请公共卫生专业,并详细地介绍分析了该专业的研究内容,学校设置情况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情况。

  在全面了解了这些信息之后,X同学对公共卫生专业兴趣很大并且同意申请该方向。由于当时该同学已经毕业,所以绩点已经确定了,也没有再提升的机会,大家便把该同学背景提升的角度放到了硬件条件的TOEFL和GRE,以及相关度比较大的科研经历上边,希望让X同学各个方面都能够达到优秀,申请到名校。

  在确定好努力方向之后,名校规划导师以及申请规划师建议该同学联系一下合适的医院参与实习工作,实习内容侧重流行病的控制,宣传等。同时该经历也可以弥补X同学毕业后期的空挡期。同时,申请规划师也给该同学制定了具体的时间规划,告知其每个具体时间段需要准备的事情,一方面努力准备TOEFL和GRE考试,一方面参加实习工作,两者尽可能地不冲突。最终,由于X同学的辛苦付出加上老师前期的准备和合理的时间规划,两项成绩分别达到了100+,320+,实习经历也丰富了很多,为后期的录取起了很大的帮助。

  2.文书写作

  学生是初次接触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在反馈的时候难免有不周全的地方。学生提交了这些信息之后,申请规划师进行了筛选,也建议学生进行了补充。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科研能力,动手能力。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将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对未来的规划与布朗大学的文书要求相结合。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老师在我申请的过程中,帮了我很多忙,如果不是老师,我不可能收获这么多名校的offer,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