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D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D同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本站原创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公立常春藤之一,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厄本那和香槟市,成立于1867年,是伊利诺伊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美国负盛名的公立大学之一。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经济学

  本科平均分: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

  GMAT成绩:700+

  托福成绩:105+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102+

  2.雅思:6.5+

  3.GPA:3.5+

  4.GMAT:701+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专业院校选择】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公立常春藤之一,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厄本那和香槟市,成立于1867年,是伊利诺伊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美国负盛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和家长对名校情有独钟,名校规划导师给他们详细的介绍了院校的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之后,学生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了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金融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在给学生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遇到的难点是:学生的实习经历不充分,在反馈实习的时候没有重点;做过的研究内容类似,没有太多亮点。

  面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的对策是:

  ①帮学生捋清申请流程,明确时间节点,并鼓励学生利用寒假时间继续参加投行实习,在原有的简单投行基础知识上,告诉学生哪些板块属于核心业务,如相关的资产和基金价格分析等。

  ②做研究的过程无非就是搜集资料,发放调查问卷,分析各种数据……但是申请规划师决定让每一段经历都有不同的作用,所以没有重复去写相似的经历,而是将每一段研究的经历都摘出重点,挑选了紧跟时事的研究和能体现量化能力的研究写在简历上,因此每一段学术经历都体现了学生优秀的品质,并符合学校招生要求。

  2.推荐信

  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的推荐人,结合他的实际的情况,对他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领导力进行了推荐。

  3.Essay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Essay要求比较简单,为了让学生在其中突出他的优势和个性,申请规划师由学生的特殊经历入手,结合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特点进行了写作,写完之后,学生稍微进行了修改,就提交了。

  【学生感言】

  根据我的实际情况,优越留学老师为我做出了突出我优势和亮点的文书,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