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世界知名大学之一,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100多个国家,该校文理学院以研究项目,毕业培训以及本科生教学为核心。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浙江某大学

  本科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本科平均分:3.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托福成绩:105+

  GRE成绩:325+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100+

  3.雅思:7.0+

  4.提供GRE或者GMAT成绩

  5.申请费:100美元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世界知名大学之一,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100多个国家。该校文理学院以研究项目,毕业培训以及本科生教学为核心,约29000名本科生与13000名研究生注册在校。

  最后学生申请的时候,GPA成绩,托福成绩和GRE成绩都是非常不错的。在充分了解了学校的专业实力和招生特点,并详细对比分析以往录取的学生的成绩,以及申请学生的专业背景和本科学校背景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推荐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A同学进入服务体系的时候已经毕业了,他自己去年曾经申请过,但是以全拒告终。因此,今年学生进入公司的时候,对老师是有很大的期望的。

  申请规划师了解到学生的这个情况之后,首先拿到了学生去年申请所写的文书,仔细分析后,发现学生自己写的文书有很大的局限性,而且不能凸显学生的背景优势。于是申请规划师着重对学生的简历和个人陈述进行修改,不仅对版式进行更新,将内容也进行大幅更新,深度挖掘学生的科研背景,详略得当,让招生官一眼就能清楚明了的看到学生的软硬件条件,以及学生对于专业强烈的兴趣和之前在该专业方面所做的努力。例如,申请规划师在学生原来的简历中,添加了三块内容:学生的托福GRE考试成绩,学生的专业竞赛经历和课外活动经历,充分体现出学生在专业方面的优势。

  在推荐人部分,学生选择了自己的项目导师,专业课老师以及班主任做推荐人。这些老师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来做推荐人,更有说服力。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他的专业能力和科研潜力。

  【学生感言】

  多谢优越留学老师在申请的过程中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这次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