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的电影学院全美排名榜首,工程学院全美排名第八。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广西某大学

  本科专业:安全工程

  本科平均分: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工程管理

  雅思成绩:7.0+

  GRE成绩:315+

  【南加州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6.5+

  4.提供GRE成绩

  【南加州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根据南加州大学为2005年准新生预备的入学申请文件所引的资料,南加大已成为全国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全美大学排第23名。其中电影学院全美排名榜首,工程学院全美排名第八。

  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对院校的地理位置,学校的情况,人文环境,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方面是比较在意的。名校规划导师在给学生写文书的时候,也对这些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几次沟通之后,学生对南加州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名校规划导师也认为,以学生的条件是很有可能拿到这所大学的offer的,因此,也同意了他的选择。

  【南加州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是一个比较腼腆的人,在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学生的GPA成绩并不是很高,而且雅思成绩和GRE成绩也不是很有竞争力,因此,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充分利用自己剩下的大学时光,提升GPA成绩,并且做好参加语言考试的时间规划,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学生比较内向,而且他的顾虑特别多,所以一开始学生的积极性并不是特别高,申请规划师了解到这一点之后,多次和学生交流,打开心扉,树立他学习的信心。学生做过几个科研项目,含金量很高,他也发表过相关的论文和毕业设计,从科研经历这个角度上来看,学生的条件是不错的。因此,在简历和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都对学生的这个经历进行了重点突出。

  在写推荐信的时候,学生找了自己的专业课老师和带着他做项目的老师做推荐人,这些推荐人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有说服力。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道路上,能遇到这么专业的优越留学老师,我非常幸运,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