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卡内基梅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卡内基梅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学府,拥有着驰名全球的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等也名列前茅。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本科平均分:3.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GRE成绩:320+

托福成绩:100+

【卡内基梅隆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90+

3.雅思:接受,但是具体分数根据申请的专业来确定

4.有相关科研经历者优先(如:发表论文、期刊等)

5.具有社会责任心,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卡内基梅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卡内基梅隆大学是一所颇具实力的美国私立大学。如今,在全美创始于20世纪的大学中,卡内基梅隆大学是唯一一所进入全美排名前25的大学。

从一家中等技术学校到一所知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百年来卡内基梅隆大学始终秉承三个主要目标:一是提供富有特色的优质教育,二是培养研究、创新与探索的能力,三是用学校创造出的新知识服务于社会。

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和家长对卡内基梅隆大学情有独钟,了解了学生的综合条件之后,名校规划导师也同意了学生的选择。

【卡内基梅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着重突出了他在实验室中做过的科研项目以及获得过的荣誉和奖励。

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的推荐人对他的科研能力,实习实践经历进行了推荐。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他的兴趣和爱好入手,详细的论述了他跟着学校的专业人士做研究,到后来提升了自己的综合实力,实现蜕变的过程。

2.学校申请

A同学确定的学校有9所,其中较早截止的学校是排名较靠后的佛罗里达大学,12月5号,虽然是保底院校,但是仍旧没有小觑,在截止日期之前,文书和材料部分的准备都进行地很顺利,也正常提交了申请。其余大部分学校的截止日期都集中在1月和2月份。因此,在正式提交网申前申请规划师对已有的文书又进行了一些修改。

说到网申部分的工作,不得不表扬A同学出色的配合能力,在申请规划师将网申入口等信息表格发给他,并讲解了网申填写指导课之后,A同学准确地完成了大部分学校网申的填写,还将填写过程中遇到的疑问整理到表格中去,标注好颜色,发给申请规划师帮忙解答。这样一来,申请规划师也能安排时间集中处理,摒弃了之前一问一答的旧模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另外,在推荐信上传方面也是如此,非常有节奏。A同学的三位推荐人中两位是本科的老师,一位是国外的老师,因此前两位的推荐信是A同学来上传,后者由老师亲自上传。因为申请学校较多,有些学校的邮件容易被老师们的邮箱归为垃圾邮件。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提前告知老师会收到哪些学校的邮件,并请求转发或上传。除此之外,申请规划师也会定时检查网申系统中推荐信的情况,汇总新的情况跟老师们沟通。虽然国外老师有时有些忙,但是因为学生联系及时,也都顺利上传了。整个网申工作开展跟其他部分一样,互相理解配合,高效准确。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老师给我写的文书非常专业,体现了我的收获和成长,我也在整理文书的时候,看到了自己这么多年的转变,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