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U同学获得雪城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U同学获得雪城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本站原创

  雪城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内。



  雪城大学的公共管理学科排名全美冠军,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其建筑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传播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影响巨大,在美国政界具有影响力,为世界知名名校。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平均分:3.2+

本科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语言成绩:托福105+

GRE成绩:32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计算机科学

【雪城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学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2.语言要求:国际学生需递交UOEFL或IELUS考试成绩,具体要求未详,雪城大学对于取得因语言成绩未达到要求,而获得条件录取的申请者提供语言课程。

3.GPA要求:未设定有最低GPA分数要求,美国院校研究生项目普遍要求申请者本科GPA3.0以上。

4.GRE要求:大部分项目要求递交GRE,商科性质项目要求递交GMAU,法学院要求递交LSAU。

5.申请时间:PhD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一般在12月中旬-1月初,硕士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一般在1月中旬-6月初。具体请查看相关专业申请说明,如考虑奖学金申请,建议在12月中旬-1月初递交完整申请材料。

【雪城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院校选择】


雪城大学是一家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雪城,成立于1870年,可以追溯到由卫理公会于1832年成立的神学院,最终成为杰纳西学院。1920年,雪城大学宣布自己为无宗派学校,但仍保持着与美国卫理公会的联系。

学生在刚进入公司的时候,硬件条件一般,后期,在优越留学老师的帮助下,学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包括雪城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雪城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院校申请】

1.文书写作

学生的求学之路是比较曲折的,由于他的语言成绩不高,因此申请规划师建议他托福和GRE分别考到100+和320+。

软件方面,学生当时并没有大的科研项目,实习也没有,只有学校安排的参观实习。申请规划师建议有可能的话,希望学生尽量找实践机会,争取能够发表论文,平时的课程设计和作业类的设计也要多参与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学生表示一定要好好执行。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他的竞赛经历。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引用诗词歌赋,引导学生将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进行了突出。

2.学校申请

学生的执行力比较好,他认真加紧了复习的计划并且在较早的时间里考出了可用的好成绩,申请团队的老师们都很开心,申请规划师也抓紧和学生进行了网申课,将其中对于网申需要的信息进行了强调,11月份在申请规划师的指导下,学生开始准备申请的内容,而且申请进行的比较从容。

名校规划导师对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优劣势分析之后,为其选定了一些院校,而且由于计算机专业申请竞争程度很高,录取的难度也很大,加上学生对于申请的期望值很高,所以大家都非常慎重。

整体看来,U同学的选校适中,中高低档次的学校都有,但是由于学生的软性背景一般,所以录取起来还是有比较大的难度。到准备申请的时候,U学生由于要在12月份后期准备参加一项竞赛,如果申请准备的晚,和比赛时间冲突,和期末考试准备的时间冲突那就会有很不好的影响,会使得申请提交滞后。为了避免和申请的时间冲突,学校定下来之后,申请规划师及时告知U学生申请安排事项,并且全全负责网申填写工作,学生完成网申付费的工作就可以。

  【学生感言】

我是初次接触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很多事情都不是十分的清楚,优越留学老师非常耐心,从零开始教我,帮助我克服了很多困难,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