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T同学获得新泽西理工学院化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T同学获得新泽西理工学院化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本站原创

  新泽西理工学院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881年,位于新泽西州的纽瓦,下设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文理学院,管理学院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等院系。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本科平均分:2.7+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化学

GRE成绩:300+

托福成绩:80+

【新泽西理工学院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2.8+

2.托福:79+

3.雅思:6.5+

4.GRE要求:所有项目均需要有GRE成绩,部分商科项目可使用GMAT代替GRE成绩。

【新泽西理工学院化学专业院校选择】

新泽西理工学院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新泽西州的纽华克市,位处纽约大都会区之中,步行便可至纽华克市中心,距离纽约市亦不过14.5公里,乘坐地铁20分钟便可以到达。

新泽西理工学院成立于1881年,1884年正式授课,初名纽华克技术学校,随后便成长为一所工程学院,更名为纽华克工程学院。1975年,建筑学院成立,同时学校正式更名为新泽西理工学院。现共拥有6个学院——其中5个College,1个School。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充分考虑了学生的综合条件,综合了各种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新泽西理工学院,这个学院是学生的适中类型的院校,学生有很大的可能可以申请成功。

【新泽西理工学院化学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说起T同学,得从2014年春天说起。T同学为北京某学院2015年毕业生,早在学生上大三的时候,由于熟人介绍,他来到优越留学团队做留学,因此,在2014年5月份的时候学生牵手优越。按理说,学生进留学体系的时间为申请前半年,时间正合适。

学生的本科专业为食品科学与工程,申请的专业也为美国的食品专业,但是美国的食品专业需要提前套磁。学生在后来的四个月内,就是2014年9月之前学生一直都在复习托福和GRE,直到九月份的时候,申请规划师指导学生完成简历后,立马就和学生沟通开展食品专业的申请前套磁。然而套磁很不理想,基本没有教授回复,即使回复也没有什么价值。恰巧在那个阶段,学生的托福和GRE也一直考不出来。在2014年12月份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协助学生完成了留学文书,学生也根据自己的成绩选出了全部要申请的学校,然而在当时,学生面临着托福和GRE考试分数低的压力,套磁的压力,以及学习上的压力,在选出学校后不久还是放弃申请,等毕业后直接工作。因此,学生2015年春天签了延期协议,具体延期到什么时候也不确定。

学生在2015年6月份本科毕业后经过毕设导师的介绍直接进入北京某单位工作。之后一段时间学生一直都投入在工作当中,直到在工作期间,学生觉得工作乏味,没有上升空间,也没有能力培养的空间,再次决定留学。这大约是在2016年春天的时候,学生主动联系团队老师,诉说了自己想要申请2017秋季入学的项目,整个团队都被学生的决定感染。由于学生已经毕业两年,为了能够让学生成功出国读书,团队老师给学生制定了方案,一步一步规划学生的这段时间。学生当时也从这里辞职,专心准备托福和和GRE考试,申请团队老师建议学生在2016年12月份把最终分数考出来。

2.文书写作

学生此次要申请的是化学专业,和食品相比,化学专业的申请相对要简单。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将学生对化学专业的认识,以及他在工作之后掌握的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在推荐人部分,学生选了自己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实习单位的领导和专业课老师做推荐人。这些推荐人对学生的细心,负责以及良好的表现进行了推荐。

  【学生感言】

我申请的战线是比较长的,感谢优越留学老师在这次申请中,根据我的新情况,为我写出的优质的文书,谢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