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本站原创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自1905年创校,属于加州大学10个分校之一,该校是世界农业与环境科学研究和教育中心,其与农业和环境科学相关的学科包括植物科学,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动物科学及农业经济和管理科学都在全美大学排名前十。



  除此之外,学校的各式体育设施及多元化的学生社团也非常有名。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山东某大学

本科专业:交通工程

本科平均分:3.4+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土木工程

托福成绩:100+

GRE成绩:315+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7+

2.托福:80+

3.雅思:7.0+

4.SAT总成绩:1070+

5.ACT综合考试成绩:30+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全美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全美公立大学中位列第8位,同时,该校荣居前96所“美国优秀学校”榜首(根据2012年数据),被《塞拉杂志》评为“绿色大学”第6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教师专业论文发表数量位居榜首。在选择申请院校的时候,学生是有很多的期望的,他对院校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和学生接触之后,申请规划师对学生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应该提升的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且对他托福和GRE考试的时间和节点一些建议。学生自己也非常努力,最后将托福成绩考到了100+,GRE315+,GPA3.4+。在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在简历中对他的科研经历进行了突出。在写个人陈述和小PS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告诉了他文书写作的侧重点。

由于学生的选校中有一个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申请规划师就需要去额外的写一个文书也就是小的PS。学生对于这个材料的认识还停留在文书材料的课程的片面的认识,为了促使学生更好的理解,申请规划师去告诉学生美国对于小的PS的一般要求,以及需要侧重的点。然后申请规划师根据学生的选校,专门说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对于小的个人陈述的要求,此外,申请规划师也给学生发了申请规划师之前的学生的写的比较好的小的PS,以帮助学生更好的结合自己的背景去体现自己更好的特色,让学生更好的展现自己。最后学生在申请规划师的启发下,学生以自己读过的论语等书籍入手,结合自己擅长的书法,终于完成了一篇满意的PS,申请规划师后期又进行了部分细节的修改,使得整个小的PS更加的生动和抓人眼球。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多谢专业的优越留学老师,在申请的过程中,谢谢老师的指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