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哥伦比亚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本站原创

  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上西城的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属于私立八大私立常春藤盟校之一,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



  根据哥伦比亚大学官方统计,哥大校友和教职员工中一共有82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出自该校,著名校友还包括五位美国开国元勋,九位美国高等法院大法官,二十多位在世的亿万富翁,二十九位奥斯卡奖获得者,二十九位州长,三十四位国家元首,四十五位奥林匹克冠军等等,可谓是人才济济,群星璀璨。

其中哥伦比亚大学的医学,法学,商学,国际与公共事务,新闻学等都在世界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新闻奖更是全世界新闻工作者一生的追求。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上海某大学

本科专业:材料化学&对外汉语

本科平均分: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对外英语教学

托福:105+

GRE:320+

【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7+

2.托福:100+

3.雅思:7.0+

4.SAT总成绩:1400+

5.ACT综合考试成绩:35+

6.申请费:$80

7.申请截止日期:每年1月2日

【哥伦比亚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院校选择】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市中心,于1754年成立,属美国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它坐落于曼哈顿的晨边高地,濒临哈德逊河,在中央公园北面。它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命名为国王学院。学生的综合条件还是不错的,但是GPA成绩不高,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也和他进行了多次沟通。在综合了各种信息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他选择了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哥伦比亚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简历之前,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找和教育相关的实习。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三位任课老师做推荐人,这些任课老师对学生的学习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进行了推荐。

A同学的申请算是比较顺利的,学生各项软硬件条件都挺好的,有海外交换留学的经历,本科院校背景不错,这个条件本来就优势很大,加上学生的托福和GRE考的又很高,所以一开始接触后上完文书材料课,申请规划师跟学生了解了写文书需要的材料就开始着手文书的书写。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的SP首先要注重实习这一块教育相关的经验,由于学生有个交流的经验,爸爸又是英国MBA毕业的,在外企上班,所以从小就很注重对学生英语的教育,在开头部分申请规划师提到学生的生长环境,以及由澳大利亚学习的过程感受到国外教育的吸引力和重要性,想要去国外感受真正的西方教育和文化。

中间写的是学生在云南支教的经历,作为大学的代表学生,学生带着一个小组去云南贫困地区进行支教,在这里收获了很多在学校里永远也学不到的知识,真切的感受到了教育在一些落后地区的匮乏,因此想要未来当老师为教育做贡献的欲望更加强烈了。

最后申请规划师提到了美国大选中希拉里讲过的一句话用来开头,是因为有一天申请规划师在刷微博看到这个演讲,申请规划师自己对希拉里那一句话印象特别深刻,正好在这里引用尤其恰当,而且当时申校的时候正值美国大选,感觉这个能够更加让录取委员会们感受到学生对美国的关注,学生看到申请规划师写的这个点尤其的赞同和欣喜,觉得申请规划师引用的很好,说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其实,申请规划师也是碰巧有次看到学生发的朋友圈说比较支持希拉里,正好也迎合了学生自己的想法,因此一举多得。

  【学生感言】
谢谢优越留学老师根据我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科学的规划方案,最终能如愿申请到理想学校的offer,我非常开心。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