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Y同学获得纽约大学电影研究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Y同学获得纽约大学电影研究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本站原创

  纽约大学(New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成立于1831年,是全美较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唯一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名校。



  纽约大学现设文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牙医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斯特恩商学院,公共行政学院,理工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等12所学院,开设课程压力并不大,但要求甚高,学生称其“not high pressure,but demanding”,31名诺贝尔奖得主更是使纽约大学光芒四射,享誉世界。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戏剧影视文学

本科平均分:3.8+/5.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电影研究

托福成绩:100+

GRE成绩:300+

  【纽约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TOEFL:100+

2.GPA:3.6+

3.读书计划

4.英文成绩单

5.英文财力证明

6.英文毕业证书

7.英文推荐函3封

【纽约大学电影研究专业院校选择】

纽约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研究型私立大学,全校共有五处独立的图书馆,这所学校目前拥有33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阿贝尔奖得主,9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得主,16名普利策奖得主,19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全美大学中较多)。在选校的时候,名校规划导师考虑到,虽然学生的GPA和GRE成绩一般,但是托福成绩和院校背景还不错,本科期间,学生也学习了很多和申请专业相关的课程,做过很多和申请专业相关的课外活动。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纽约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这所大学在美国的排名比较靠前,以学生的条件申请也是有优势的。

【纽约大学电影研究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分析了学生的各项条件,从往年的申请经验来看,学生的GPA成绩确实不高,所以,申请规划师能否为学生写出一份优质的文书,在文书中突出他的优势和亮点,对于学生能否申请成功,有着很大的影响。出于这一点考虑,申请规划师在写文书的时候也十分的慎重。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询问了学生所过的每一个项目,参加的每一个活动,以及在这些项目中,学生担任的角色,起到的作用,在活动结束之后,学生的收获和成长。

因为前期的充分准备,所以,后期学生的文书写作进程比较迅速。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突出了学生的院校背景,还有他做过的科研项目。

学生选择了三位老师做推荐人,这三位老师对学生的专业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学习潜力进行了推荐。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小时候和同学一起看片子的经历引入,说明他对这个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然后描述了学生为了学习这个专业所付出的种种努力,在学习以及实践的过程中,学生也逐步了解到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优越留学老师结合实际的情况,在文书中突出了我的优势和亮点,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