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佛罗里达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佛罗里达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本站原创

  佛罗里达大学是全美入学人数排名第三的大学,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悠久,具规模的公立大学,亦为颇具威望的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在87个院系共设有123个硕士项目和76个博士项目,其中工程学,法学和药学较为著名。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陕西某大学

本科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硕士院校:陕西某大学

硕士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平均分:8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GRE成绩:315+

托福成绩:100+

  【佛罗里达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新托福考试:80+

托福纸考:550+

雅思考试:6.5+

MELAB考试:77+

PTE考试:55+

【佛罗里达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内历史悠久,具规模的公立大学,亦为颇具威望的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该校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尤其是它在教育方面已努力多年,经验老到,对于国际学生而言,该校所提供的服务、课程以及研究教学都深具口碑,因此每年慕名申请的国际学生人数相当多。学生虽然已经硕士毕业,但是科研能力并不是十分的突出,而且他对院校的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还有要求。在综合了各项因素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佛罗里达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佛罗里达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X同学进入公司体系是已经是9月中下旬,相对于秋季申请来说已经不是特别早。在一次和学生交流中,申请规划师了解到学生各方面的条件都比较优秀,学生也比较希望能冲刺好的学校。而对于秋季申请来说,一般排名靠前的学校相对来说截止日期会靠前一些,综合考虑时间来看,X同学准备秋季申请的时间已经比较紧张,要尽量在12月份之前完成所有文书和材料的准备工作会有利于学生的整个后续申请。由于临近十一,学生家里也有点事情,说明想在十一之后上课,于是申请规划师和学生约定放假来第一天10月8号上文书材料课。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做过的对申请来说非常有优势的项目。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突出了学生学习材料科学专业的兴趣来源,以及他对这个专业的喜爱。然后写了学生参加的各项科研活动,体现了他的坚韧和探索精神。

  【学生感言】

能收到名校的offer我真是太开心了,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