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M同学获得波士顿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M同学获得波士顿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14 来源:本站原创

  波士顿大学,简称为BU,创校于1839年,是美国的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私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2012年,波士顿大学加入美国大学协会,2013年加入爱国者联盟。



  波士顿大学位于波士顿市中心,与哈佛、麻省理工等著名院校隔河相对,学校计有15个学院,以先进的管理经营方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使波士顿大学成为一个著名的世界文化交流的学府,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波士顿大学地理位置十分方便,可以搭乘MBTA、地铁、电车、巴士、火车,无需另购汽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湖北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工程

本科平均分: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金融数学

托福:105+

GRE:325+

【波士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不同的院校以及不同的专业,在研究生招生方面,都设有各自的入学条件,以下仅以工程学院为例:

US$70的申请费。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不予返还,且不可以申请免交该费用。

填写工程学院研究生入学申请表格。

两封推荐信,格式按照该学院的要求完成。

国际学生需要完成专门的国际学生信息表。

国际学生完成国际学生财政援助申请表。

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必须提交TOEFL(纸笔考550分;网考阅读21分、听力18分、口语23分、写作22分;学校代码3105)或IELTS(6.0分)成绩,且必须由ETS直接寄送至学校。申请人需要查看自己所申请的专业究竟要求的是TOEFL还是IELTS成绩。

GRE(学校代码3105)成绩,由ETS直接寄送。

【波士顿大学金融数学专业院校选择】


波士顿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是一所非属宗派的私立大学。它在1839年建立于佛蒙特州时,是一所卫理公会的神学院,现在波士顿大学已经成为历史悠久的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全校有两万九千八百多名学生,来自于全美五十州及一百二十五个国家,海外学生总数约四千七百人。这所大学的地理位置比较好,教学水平也不错,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及他对这所院校的期望,给他选择了包括波士顿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波士顿大学金融数学专业院校申请】

1.简历

对于申请金融数学专业而言,学生的金融背景和数学背景还是不错的,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学生的计算机背景相对比较薄弱。而且对于商科申请而言,学生的实习经历是比较重要的,虽然学生做过实习,但是实习单位的知名度不高。学生的这两点不足在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下,都进行了弥补。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也对学生的优势和亮点进行了重点突出。

2.推荐信

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专业课老师,实习单位的领导做推荐人。这些推荐人重点推荐了学生的探索的热情,定量分析能力,以及优异的成绩。

3.Essay

这所大学的Essay一共包括三个题目,一个问题是为什么选择金融数学项目而不是普通的金融项目;第二个问题是学生为申请这个专业做了哪些准备;第三个问题是学生的长短期职业目标。申请规划师在回答这些问题的时候,结合学生的职业目标,以及他付出的努力,比如学习的金融工程专业的课程和做过的实习,以及他的职业目标进行了写作。

【学生感言】

在优越留学老师的合理规划下,我弥补了自己的不足,顺利拿到了多所院校的offer,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