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

恭喜A同学获得南加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13 来源:本站原创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为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西海岸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


  南加州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被卡内基基金会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南加大的电影艺术学院、会计学院、戏剧学院、传播学院、公共政策学院、医药学院,建筑学院,工程学院和多媒体学院等居全美前十。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国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生物科学

本科平均分:3.1+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生物医学工程

GRE成绩:315+

【南加州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大学毕业,拥有认证大学的学士学位,GPA不低于3.0,或者平均分不低于80分。

语言要求: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无最低分要求。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ISE考试来决定是否直接进入常规研究生课程的学习。

语言成绩达到如下要求的可以豁免ISE考试:硕士生托福网考不低于9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者雅思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博士生托福网考不低于100分,单项不低于20分,或者雅思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其他要求:大部分专业需要提供GRE或者雅思成绩。

【南加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院校选择】

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由监理会于1880年创立,是加州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根据南加州大学为2005年准新生预备的入学申请文件所引的资料,南加大已成为全国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全美大学排第23名。其中电影学院全美排名榜首,工程学院全美排名第八。在选校的时候,学生和学生家长都希望去名校就读。名校规划导师了解了学生的实际情况之后认为,学生的GPA成绩虽然不高,但是软件背景还是比较丰富的,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南加州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南加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进入公司的时间不是很早,因此,申请规划师一接到他,就快马加鞭的和他约好上课的时间,并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对他做了详细的时间规划。

学生的GPA成绩虽然只有3.1+,但是他的软件条件是非常出众的。在某一个行业内知名人士的引导下,学生从很小的时候就参加了很多高质量的实习和项目,发表了一个专利和两篇论文。学生本科是在海外就读的,这是他的优势。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对这些内容进行了重点突出。

学生选择了三位老师做推荐人,这些老师要么和学生的接触比较多,要么和学生做的项目的联系比较大,由他们来做推荐人,更有说服力。

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家庭环境引入,写了学生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产生兴趣的原因。然后论述了学生从小到大的做的各种项目的经历。最后结合南加州大学的特点,写了学生的职业目标。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老师在写文书的时候,充分利用有限的篇幅,展现了我的优势,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