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X同学获得迈阿密大学艺术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X同学获得迈阿密大学艺术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11 来源:本站原创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简称"UM"),是一所建校于1925年的美国知名私立高等学府,被认为是美国本土学生想就读的高等学府之一,也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优美的大学之一,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



  其中,该校开设的医科、管理学、市场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通讯、商业、新闻学、视觉表演艺术、社会科学、钢琴表演等专业受学生欢迎。并且,迈阿密大学有一个全国知名的项目:海洋生物学,还是颁发音乐工程学学位的学校,学校还有全国唯一的爵士乐专业,化学专业的学生甚至可以接触到可磁共振分光仪。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数字媒体技术

本科平均分: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艺术类

雅思:6.0

  【迈阿密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迈阿密大学开设的所有研究生项目(除法律硕士、JD、MD外)都需通过研究生院在线申请。6年毕业率较高;PhD项目通常学制5年,如直读PhD学位的学生学制不超过8年。研究生每学期可修12个学分,暑期通常是3个学分。PhD学生要求修读至少60个学分,课程研究学分不少于26个。

申请材料:

1.研究生在线申请表

2.本科及研究生正式成绩单

3.GRE

4.GMAT:商科硕士、PhD,如:会计、管理学硕士(运营、应用统计学)、税收必须提交GMAT成绩;GRE成绩无效;

5.TOEFL:80                 IELTS:6.5

6.3封推荐信

7.申请费:$65

8.GPA:要求3.0以上

申请截止日期:01月01日

提前录取(ED):11月01日

提前决定(EA):11月01日

录取通知日:12月20日

全年滚动招生:No

  【迈阿密大学艺术类专业院校选择】

迈阿密大学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知名私立高等学府,美国明星级大学,尤以商学院、法学院知名。这所大学中培养出大量商政首脑,如伯利兹总理、秘鲁商务部部长,参议院成员、众议院成员、多位市长、多位大法官。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Marco Rubio也为是迈阿密大学法学院的毕业生之一。学生的雅思成绩不高,而且是专接本,但是他的工作经历还是比较丰富的,因此,名校规划导师在对比了往年学生的申请情况之后,建议学生选择了迈阿密大学。往年也有学生和X同学的条件类似,成功拿到了这所大学的offer。

【迈阿密大学艺术类专业院校申请】

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了学生的相关信息。学生有六年的工作经历,而且都是在大公司工作的。除此之外,学生还做过很多大型的项目,在做这些项目的过程中,学生的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学生的雅思成绩不高,在众多申请名校的学生中没有优势。因此,申请规划师能否为他写出一份出色的文书,展现出他的优势和亮点,对他能否申请成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沟通,了解他所做活动的具体内容,并且重点突出了他的工作经历和获得专利的经历。由于学生的工作年限比较长,所以他选择了自己的同事以及领导还有在校期间的老师做推荐人。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由学生的工作经验入手,重点论述了他参加项目的经历,体现他的成长,结合学校的特点,写了学生的选校原因。

  【学生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谢谢优越留学的老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最后能申请成功,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