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U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LLM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U同学获得乔治城大学LLM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11 来源:本站原创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古老的耶稣会天主教大学。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是一所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的知名综合性私立大学,也被认为是美国25所全明星知名大学之一。



  现今,该校设有阿拉伯研究、生物医学、细胞生物学、通讯技术、东欧研究、免疫学、神经科学、药理学、金融管理学、税法、生理学与生物物理学、经济学、历史、工商管理、放射医学、外事服务等研究生专业。其中,国际关系研究被学界评为美国优秀之一。

【学生背景】


本科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法律

专业平均分:2.9+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LLM

雅思成绩:7.0+

  【乔治城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大学毕业,拥有认证大学的学士学位,且GPA不低于3.2分;

语言要求: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其中托福网考不低于100分,雅思不低于7.0分,有些专业要求更高;

其他要求:提供GRE或者GMAT成绩,有些院系有其他要求。

【乔治城大学LLM专业院校选择】

美国名校乔治城大学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古老的大学之一。这所大学坐落于美国华盛顿特区中心,200多年来学校一直引领高等教育发展之路,吸引了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学生。这所院校位于美国的华盛顿州,这个州的气候比较温和,地理位置重要。学生毕业于北京的名校,院校背景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学生的GPA成绩不高,在申请的过程中,这始终是他的硬伤。好在学生在本科期间所做的活动比较多,有的活动的含金量非常高,对于他的申请也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乔治城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乔治城大学LLM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提交的文书主要包括简历,推荐信和个人陈述。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写的是学生的院校背景,跟着学校的老师做过的科研项目,以及他去国外参加的某个含金量很高的活动,和他在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做实习的经历。在简历中,重点突出的是他的科研能力,实习实践能力。

学生选择了和他接触比较多的老师和实习法院的法官做推荐人。学生选择的老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体现了他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实习单位的法官则突出了学生的写作能力,和正义感。

在写个人陈述之前,申请规划师给学生看了其他申请法学专业的学生所写的文书,给了学生很多启发,学生在后期反馈材料的时候,也更加有针对性了。学生是一个非常有正义感的人,当看到有很多人因为缺乏法律知识而被迫吃亏的时候,学生决定要学习法学专业。后期,学生在学校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并且做过很多和申请专业相关的活动。结合乔治城大学的特点,申请规划师写了学生的选校原因。

【学生感言】


我的GPA成绩不高,最后能申请到理想院校的offer,多亏了优越留学的老师的精心指导,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