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埃默里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埃默里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本站原创

  埃默里大学创校于1836年,是一所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私立菁英大学,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南哈佛”的美誉。



  根据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名,该校综合排名21。研究生院的商学院,医学院和法学院也都在全美名列前20名。除此之外,该校是以哈佛大学为首的富豪大学俱乐部第9大成员,依靠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仅在哈佛,耶鲁,斯坦福,普林斯顿,麻省理工,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和哥伦比亚大学之后。由此可以预见,该校的奖助学金等资源是十分丰厚的。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湖南某大学

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平均分:3.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计算机科学

托福成绩:90+

GRE成绩:320+

  【埃默里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本科及在读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要求申请者在线上传递交。除专业具体要求外,无需邮寄。

标准化成绩:GRE/GMAT;通常申请商科博士学位需考GMAT,音乐硕士专业无需GRE成绩。

语言成绩:国际学生需递交TOEFL成绩。

个人陈述:作为在线上传的一部分在线递交。

个人简历:重点突出工作或研究经历部分,在线递交。

推荐信:3-4封推荐信,在线填写。

申请费:$75(10月31日前递交申请会自动免去申请费)。

  【埃默里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院校选择】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南哈佛大学”的美誉。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依靠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埃默里大学奠定了其世界性学术殿堂的地位,历史上也曾是全美十大老牌名校。学生的托福成绩不是很高,在选校的时候,受到了一些限制。名校规划导师在第三次选校的时候,给学生选择了埃默里大学。这所大学的条件还是不错的,以往也有学生和A同学条件类似,成功拿到了这所大学的offer。

     【埃默里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院校选择】

1.制定方案

A同学进入公司的时间算是比较早的,16年四月初就进来了。并且进来的时候,绩点和软件项目背景都还是不错的。虽然本科学校不占优势,但是他的GPA成绩还好。其次,对于软件背景方面,学生是属于基础比较扎实的类型。没有做过比较大型和复杂的项目,主要就是课设。但是学生确实属于比较踏实学习的,每个课设都十分认真参与,并且基本都是组长。有他在的组,任务都能以超出预期的质量完成。所以,虽然是课设,但是含金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在积极寻找项目资源方面,学生也在大三暑期时,找了一个含金量也不错的实习,虽然时间很短,只有半个月,但是需要完成一个较为复杂的机票订购系统。所以学生从中得到的锻炼还是比较多的,自学了很多知识和技能。此外,学生的编程能力很强,不仅在大二的时候,就获得了国内某大赛的一等奖,之后又收获了某个知名大赛的比赛资格。不过相比于很有优势的年级排名,他的语言成绩就是十分明显的短板了。所以,在之后的时间,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将重点放在语言成绩的提升上。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编程比赛经历以及科研项目经历。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对专业性的知识并没有十分细节的去介绍,因为这些在简历里都已经展示了。申请规划师重点是通过项目经历,展现学生对于专业真正的热爱,毅力,敢于挑战的精神。

  【学生感言】

这次申请能这么顺利,多亏了优越的老师!就要去美国留学啦,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