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乔治华盛顿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乔治华盛顿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本站原创

  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简称GWU或者GW,是美国一所非常著名的私立大学。该校是在1821年经由国会法案为了纪念国父乔治·华盛顿而创立的,坐落于美国首都华盛顿,与世界银行,货币基金组织,国务院相比邻,距离白宫也只有几个街区。学校有三大校区,分别位于华盛顿特区雾谷,弗农山和弗吉尼亚。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华盛顿大学从诞生之日起,就跟美国政府关系密切,具有浓厚的政治色彩,其“可靠性和风险分析研究所”以及“政府和商业管理学院”培养出的政界杰出人士之多可谓众星闪耀,源源不断地往白宫及幕僚机构输送着新鲜血液,难怪美国人都把它称为“政治家的摇篮”。如果你在校园里碰到一位曾经担任美国助理国务卿的老师,那可一点也不值得奇怪,因为它的大部分文科教授都有从政经历或正在政府部门任职。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江苏某大学

本科专业:软件工程

本科平均分:2.6+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计算机科学

托福成绩:75+

GRE成绩:305+

【乔治华盛顿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IELTS成绩:7.0+

TOEFL成绩:100+

GMAT:700+

    【乔治华盛顿大学计算机专业院校选择】

乔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知名的私立大学之一,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它是在1821年经由国会的一项法案创立的。经过近200年的风雨洗礼,乔治华盛顿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规模庞大声誉卓著的研究机构。综合来说,学生的条件在申请计算机专业的申请中是十分不占优势的。在第二次选校的时候,学生的托福和GRE成绩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提升,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实际的情况,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乔治华盛顿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乔治华盛顿大学计算机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方案

A同学本科专业为软件工程,在大概6月进入体系之后便已经可以确定申请计算机专业。而且学生所选专业分支的申请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学生在进入体系的时候GPA并不具有优势且没有考过一次GRE和托福,要想及时申请,重中之重还是让学生专心准备考试,提升GPA。其他材料准备和文书写作进度相应靠后。A同学很有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规划,在平时做题时候的效果不错,一直对自己的未来的GRE和托福考试还是充满信心的,学生一开始只打算报一次临近申请日期的考试,给自己留更多的时间准备。不过真正考试和平时模拟还是有很大差别,这样的做法并不保险。于是团队的老师给出建议在9月份报考一次,在11月再报考一次。首次考试很不理想让学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更有方向的准备考试。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参加某个大赛的经历,以及他做过的和申请专业相关的毕业设计,发表的论文。个人陈述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所以个人陈述写作丝毫不能马虎,需要用尽量有限的篇幅体现出申请者尽可能多的亮点。学生本身对申请专业有很多不错的想法,又有着明确的发展目标,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重点对学生的数学能力,科研能力进行了推荐。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老师非常专业,为我做了非常详细的规划,帮助我提升,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