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H同学获得杜克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H同学获得杜克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本站原创

  杜克大学(DukeUniversity),简称为BlueDevil,建校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达勒姆,是一所世界闻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相比美国的常春藤盟校的佼佼者:哈佛,耶鲁与普林斯顿,杜克大学虽然建校历史较短,但在各个方面都能与常春藤名校相抗衡,曾有学生戏称哈佛大学是北方的杜克,可见杜克大学在全美教育界的影响力之大。其中的医学院,福库商学院以及法学院是杜克大学著名的三个学院。美国著名的尼克松总统和苹果CEO库克都是杜克大学的优秀毕业生。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上海某大学

本科专业:工程管理

本科平均分:4.6+/5.0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工程管理

托福:105+

GRE:320+

  【杜克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托福成绩:90;

雅思成绩:7.0;

GPA要求:3.2;

GRE要求:Required;

GRESubject:NotRequired。

  【杜克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选择】

杜克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在美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力,而且还是美国南方优秀的大学。学生的硬件条件还是可以的,软件背景也十分的优秀,这样的学生,申请名校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因此,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往年的录取情况,院校的地理位置,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给学生选择了包括杜克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杜克大学工程管理专业院校申请】

1.制定规划

H同学是2016年7月18日进入的服务体系,由于H同学很早就打算出国留学,所以大学期间有意识地参加了很多科研项目和公司实习。H同学刚进入服务体系的时候,就已经有3段科研经历和1个公司实习经历了,考虑到H同学研究生打算申请的工程管理专业很看重申请者的实习/工作经历,申请规划师给H同学制定了以下的时间规划:7-8月份,将主要精力放在准备TOEFL和GRE考试上,争取一次性考出可用成绩,在此期间,配合申请规划师完成简历素材的反馈;9-10月份,参与某公司的实习,多参与项目管理方向的工作,在此期间配合申请规划师完成个人陈述素材和三封推荐信素材的反馈;11月份,集中精力修改和完善整套文书;12月份,开展学校申请工作,包括8所学校的TOEFL和GRE送分,网申填写提交,推荐信提交,纸质材料邮寄等等;次年1-2月份,学校申请状态的查询和跟进,包括TOEFL/GRE成绩,推荐信,成绩单是否齐全,状态complete之后再跟进录取结果;3-4月份,耐心等待各个学校的录取结果,决定心仪的想去的学校,申请I-20表格;5月份,收到I-20表格之后,准备签证需要的材料,进行签证辅导,面签;6-8月份,行前事项的落实。

2.文书写作

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一方面展现了学生不错的硬件背景,比如GPA成绩,院校背景等等,一方面展现了学生学过的和工程管理专业相关的课程,以及他做过的科研活动和实习活动。在推荐信部分,学生选择了自己的科研项目导师,实习单位的领导和专业课老师做推荐人。这些推荐人对学生的科研潜力,创新思维,专业知识等等进行了推荐。

  【学生感言】

优越留学的老师写的文书非常的专业,突出了我的亮点,多谢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