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布朗大学物理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布朗大学物理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本站原创

  布朗大学(BrownUniversity)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第七古老的大学,遐迩闻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校之一,1764年创建之初,学校的校名叫做罗德岛学院,坐落在美国罗德岛州的首府普罗维登斯市。



  布朗大学较大特征之一即为“小而精”,在当今大学人数不断增长的环境下,布朗大学依旧保持着严格的招生制度和极高的入学门槛,师生比约为1:7,堪称小型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本科生6182人,研究生仅1974人,全职教师736人,但在如此之少的教师队伍中,就有七位诺贝尔奖得主,还有1位校友也曾获得诺贝尔奖。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应用物理学

本科平均分:3.3+

考试成绩:托福85+

GRE成绩:310+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物理

【布朗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国内被认可大学毕业,提供学士学位证;

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

托福90;雅思8分;GRE成绩;

推荐信;

自我简历;

入学论文;

部门/学系可能有更高的要求或者个人的评估可能会被要求附有其他条件。

【布朗大学物理学专业院校选择】


布朗大学是世界闻名的美国“常青藤联盟”中的一员,是美国较早建立的高校之一,论年资排位“老七”。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世界上90多个不同的国家。布朗大学的资金资助项目每年以奖学金,助学金,贷款等形式向学生提供大约7亿美元的资助,这使得超过50%的学生可以获得资助。这所大学的综合条件和基础设施都是不错的。学生去年曾经申请过,但是结果并不是十分的理想,所以在这次选校的时候,学生是比较慎重的。虽然前期的套磁结果并不是十分的理想,但是名校规划导师认为,以学生的条件还是有希望申请名校的。在综合了学生的情况之后,名校规划导师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布朗大学在内的名校。

【布朗大学物理学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8月份进入服务体系,申请规划师刚接到学生的时候,学生心里很着急,情绪波动比较大。申请规划师接到学生及时给学生进行了规划,并建议学生重新刷一下硬件成绩,因为托福过期了,sub成绩有点偏低,对申请很不利。学生的软件背景实在薄弱,身边又没有任何资源,因此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把曾经的实验课和毕业设计以项目的方式写入简历中。学生申请时的硬件条件是GPA3.3+,托福85+,GRE310+,对于申请物理学专业来说,这个成绩只能是一般,并不高。但是学生的院校背景是非常不错的,他所在的班级是尖子班,入选的考核是非常严格的。

学生提交了材料之后,出乎预料的是,布朗大学发来了回复,但是这个大学倾向于让学生去读硕士而不是读博士,也不保证录取。申请规划师认为,布朗大学的声望和教学实力是非常不错的,课程设置也很全面,可以满足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导师选择。学生仔细思考之后也同意了去这所大学读硕士。

【学生感言】

从去年申请被全拒到后来收获布朗大学的offer,好像过山车一样的经历。在这个过程中,我非常感谢优越留学的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